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20:51: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 人 日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望許過很多 年少夢想失去下落
日記寫了許多 還記得我曾經這麼說

我希望長大以後不犯錯
我希望一家幾口好好過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每個人都說 沒有人懂得做
這樣的要求 是太平凡 還是太過火

我希望每個人快樂生活
我希望每個人享受工作
我希望沒有一生有蘋果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我沒有想過 改變荒無了的沙漠
我希望流浪的人有個窩
我希望主義不是個枷鎖
我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火
我希望我我希望不算多”By 陳奕迅

學期正在倒數ㄌ...之前有聽人家說...溫班已經從內部在腐敗ㄌ...有些人甚至說早早分班好ㄌ...也不知從啥時開始...班上有ㄌ一些公敵...但大家總都蠻會掩飾...不在他人面前說壞話...但我覺ㄉ...他ㄇ可能知道ㄌㄅ...只是...他ㄇ也蠻會裝ㄉ...我倒是覺ㄉ...乾脆自己選同學算ㄌ...降就省ㄌ不少麻煩啦~~~

我在國小ㄉ時候,也當過那種被排擠ㄉ人...我能體會那種滋味...真ㄉ不好受...你很想跟那群人混在一起...但是他ㄇ卻很討厭你...每天都在煩、每天都在想...想到底怎樣他ㄇ才肯原諒我...一直到ㄌ快畢業...他ㄇ才肯跟我在一起...那時ㄉ原因是...我太愛打人???當初我以為...我只是輕輕ㄉ拍他ㄇ而已...並不是因為要跟他ㄇ打架還是怎樣...結果...究降子~~~他ㄇ最後一ㄍ跟我切ㄉ說ㄌ原因...悔不當初...有用ㄇ???每次都只能苦苦哀求...求ㄌ一ㄍ多學期...才有好轉...唉...真是痛苦...

不過我現在要是遇到我討厭ㄉ人...還是...不會給他多少面子...因為討厭就是討厭...如果他來煩我...就完ㄌ!!!我真ㄉ蠻羨慕小八...真搞不懂為啥她心地位...降ㄉ好...連討厭ㄉ人都能對她降客氣...要是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大概是每ㄍ人ㄉ原則不一樣ㄅ...但相對ㄉ...要是面對我喜歡跟他在一起ㄉ人...就會小心翼翼ㄉ不去得罪他...因為我已經受夠ㄌ...大概也就是那時ㄉ後遺症ㄅ...可怕ㄉ夢靨~~~

呼~~~小說終於改好ㄌ...剩一ㄍ禮拜考試...真ㄉ蠻怕我會考不好...拖累大家...不過最近ㄉ我...頭沉沉ㄉ...常不知自己是在幹麼???好ㄅ...結束今天ㄉ胡言亂語...再練倒立ㄅ...

台長: 大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