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20:37: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 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坐ㄌ兩ㄍ小時ㄉ車...到ㄌ我熟悉ㄉ...軍功...先是到ㄌ建功國小...快到ㄌ才想到...國小早已放學ㄌ...在綿綿細雨裡...一ㄍ人在校園遊蕩...勾起ㄌ陣陣回憶...那裡是我第一次交女友、第一次摔斷牙、第一次被排擠ㄉ地方...唉...往事...只能追憶...

後來...又到ㄌ東山...雨也差不多停ㄌ...跟片猴挑ㄌ幾場後...就溜ㄌ進去...那ㄍ警衛還是一樣ㄉ...討厭...一切都一樣...唯一不一樣ㄉ是...我沒看到她...老天卻還是一樣ㄉ愛捉弄我...聽說她中ㄌ文華...我連想跟她道ㄍ賀ㄉ機會都沒有...真ㄉ是...好ㄅ...算ㄌ...我是美女絕緣體...

今天還聽到ㄌ些...算好...也不算好ㄉ消息...感受到ㄉ是...滄桑~~~聽見片猴說道...以前ㄉ同學...因賣盜版...被關ㄌ...一時不知該說啥...他ㄇ都是很聰明ㄉ...要是讀書...一定能考贏我...問題是...他ㄇ意志比較堅強...不讀ㄉ意志...當時ㄉ他ㄇ...覺ㄉ讀書事件很累很蠢ㄉ事...其實我也這ㄇ覺ㄉ...但...要是不讀...以後也不能做啥...所以就勉勉強強ㄉ給它敷衍一下...還有ㄍ公立高中能念...要是不用文憑...我死也不會去唸書...那太累ㄌ...

又聽到ㄌ...有朋友已經結婚ㄌ???我差點沒嚇死...果真跟我猜想ㄉ一樣...是“奉子成婚”ㄉ...他ㄇ倆ㄉ以後...也就跟其他那些早婚ㄉ一樣...自己生活、找工作...過著...以前認為會很幸福ㄉ生活ㄅ...

真ㄉ...蠻感傷ㄉ...

台長: 大頭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