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3:25: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可 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著那些照片,覺得妳好像又變得更可愛了?

這念頭在我每看一次妳的照片時就浮現一次,

沒辦法繼續成為妳後援會的一員真是件可惜的事。

大學也待了一年,去東別的次數起碼也比我身上所有的頭的總合還多次了,

不要說氣質相仿,連外型差不多的都沒見過,真是件令人難過的事呀!

看來,要複製一個妳似乎是非常困難的,妳不像爬滿一中街的高中女生,

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看久了頗膩

看來,陳柏霖的最後那句台詞也派不上用場吧......


大嚼總說我太被動,但那是目前的我,難道沒跌倒過的人會害怕跌倒嗎?

高中三年的主動換來的代價是什麼? 下一次的被動


我說Miss Right難尋;呱呱說Mister Right更難覓,

但是每個人心目中的Miss跟Mr.都不一樣,除非你覺得你是公共的

全世界人口六十二億,有人一拍即合,有人終其一生尋找The Right

這似乎是個龐大的商機,乾脆來成立一個,“The Right”仲介公司好了

但可笑的是,負責人之一卻身兼VIP客戶

台長: 大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