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0:31:2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拾玖年肆月拾捌日 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忙裡忙外的生活
好像是我現在的寫照

 

工作喘氣之餘來杯老芋仔
資源回收先生開的五十萬
計程車裡面的一群男變態
誘人蛋包飯配上仙草甘茶
突如其來久未見面的人士

 

沒有躲避是怕尷尬
定義朋友是否偏差
心受傷了怎麼釋懷
你一直以來的自私
可否想過我的感受
將心比心你懂不懂
是誰改變你很清楚
沒有保鑣只有保護
沒有害怕只有陌生

 

現在的我很快樂
你無權在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有人照顧有人保護
面對不愛的人我早就看清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很知足
有這麼多人關心與陪伴

 


曾經很好的兩個人
現在陌生的對看著

 

 

 

 

 

 

 

 

 

 

 

台長: 我是我* 匿名寶貝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玖拾玖年肆月貳拾貳日 每個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玖拾玖年肆月拾貳日 簡單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