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3:44:34|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拾柒年伍月貳拾柒日 此念非彼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從前

莫名奇妙











只有一個字


“ 傻 ”












如今

依舊還是傻







但是現在不一樣喏

人不一樣喏










過去與現在還是有差

我只知道

現在比從前更更更美好更更更快樂














看到那部影片

該說是寫實呢

還是怎麼樣呢









說不出有什麼感受

只知道過去已是過去

過往雲煙








只想現在就是現在

好好把握住的現在

好好擁抱住這一切









尼看見惹嗎

看見惹嗎

在世界那端的尼

應該說是

與我同在的尼

看到惹吧









現在的我

很好

真的很好

快樂

真的很快樂









尼看到這樣的我

是否欣慰

是否安心

是否微笑惹呢











大家都對我很好

都很好

有一個人更好

可以與尼相當










用心用力

活在現在

有多想要拉著尼的手

和尼分享現在我的一切

不管喜怒哀樂

不管酸甜苦辣









命中注定是如此

那又該如何抗拒









相信尼也很好

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一定安詳

一定無煩惱

一定清閒









我會成長

雖然無法像大樹一樣高大

但是

想和大樹一樣堅忍不拔









但是

那天還很遠吧

畢竟

現在的我沒有那樣的能耐

還是像花朵那樣的脆弱

需要磨

等那天我可以

尼應該會很驕傲的吧




















台長: 我是我* 匿名寶貝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重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玖拾柒年伍月貳拾捌日 無力感
此分類上一篇:玖拾柒年伍月貳拾肆日 晴時偶陣雨

企鵝
小雀 還記得我嗎
好久沒看到尼了耶...
好想給尼一個大大擁抱...
這些日子...尼過得好嗎
2008-06-21 20:4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