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24:36|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哭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情緒一直都不是處於很好斗狀態‧‧
數學課兩隻眼睛盯著黑板‧‧

不知道在幹嘛‧‧聽不懂老師在講什ㄇ?
霧煞煞‧‧霧煞煞‧‧




被打‧‧剛開始還可以忍受‧‧




中午‧‧也許是我講話有點大聲‧‧




被石勸打惹‧‧好痛‧‧




很生氣‧‧因為‧‧位蛇ㄇ不先提醒我就直接打我‧‧




真斗很痛‧‧講話斗明明也不是只有我一咕人‧‧




會什ㄇ就打我打斗這ㄇ大力‧‧




我生氣‧‧把桌上斗紙全部撕成亂七八糟‧‧





剛好午休起來是體育課‧‧




就打打籃球投投球‧‧




我就不生氣惹‧‧‧





後來中途休息斗時候‧‧




石勸突然問我家住哪‧‧



好突然‧‧也不知道要做什ㄇ‧‧





後來聊一聊‧‧我隨性想玩猜拳‧‧我說‧‧




我跟尼猜拳‧‧



我贏斗話上課不可以打我‧‧




尼贏斗話我隨便尼‧‧



結果我贏惹‧‧




結果‧‧他說話不算話‧‧




虧我要幫他寫東西‧‧



還打我‧‧




好痛喔‧‧
痛死惹‧‧



我就賭氣不跟他說話‧‧



後來他又看我不對盡狂問我怎ㄇ惹‧‧



我不理他‧‧他又一直問‧‧



本來我就已經痛倒想哭眼框泛淚惹‧‧



他還一直問‧‧




我就忍不住哭惹‧‧




放學‧‧我因為哭斗西哩嘩啦‧‧亂七八糟‧‧


結果梳子又不知道跑到哪企‧‧狂找‧‧



丫富跑來問我‧‧“怎ㄇ惹‧幹麻哭‧是因為我嗎?”


我搖頭‧‧


他又問“是因為我今天打尼嘛‧?”



我又搖頭‧‧




他又說“是石勸嘛?”




我沒搖頭也沒點頭但是我又想哭惹‧‧




我就不管梳子有沒有找到‧‧就拿惹書包跑出教室‧‧




學弟一直問我怎ㄇ惹‧‧幹嘛哭?




我說沒有啦‧‧



他一直問我‧‧我不知道怎ㄇ說‧‧



轉開話題‧‧跟他說“不是要企吃豆花”



他說尼不跟我說我不吃惹‧‧




結果我都沒說‧‧他野不吃豆花惹‧‧



討厭‧‧他欠我豆花啦他‧‧




結果‧‧



石勸打來問‧‧我又想哭‧‧狂罵他說‧‧



不要跟我說話啦‧‧



他也無可奈何說“好吧‧‧晚點再打給尼‧‧”



後來他又傳簡訊來道歉‧‧



我回到家也好一點惹‧‧



也沒在意這ㄇ多‧‧當下真斗被打斗很痛‧‧




放學斗時候‧‧明明就時間還很早‧‧



當時心情不好‧‧不想這ㄇ早回家想逛逛‧‧




企鵝卻不想‧‧



算惹‧‧也不想多說什ㄇ!




那就回家吧‧‧我更不想一咕人在街上沒靈魂斗亂晃‧‧



走企車站斗路上‧‧又想到大毛‧‧
無時無刻就是想到尼‧‧



今天過斗‧‧亂七八糟‧‧


真是糟糕‧‧




真是糟糕斗一天‧‧













台長: 我是我* 匿名寶貝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一咕問題

忠a忠★╮≧〥≦
愛哭鬼~
2007-01-16 13:38:45
*QQ雀兒*
臭忠a~~~~


我也不知道我就這ㄇ愛哭壓‧‧‧



我又不是男生‧‧








說不定‧‧‧如果尼是女生斗話也很愛哭唷‧‧!




哈哈‧‧
2007-01-16 18:2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