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6:21:00|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開新生活(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婚假就結束了,
 
我和阿牛兩人不知不覺又回到了工作崗位,
 
又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一切都和還沒結婚時差不了多少,
 
唯一不同的是不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還有回家時準備隔天的資料,我們會比鄰而坐,
 
再也不會用MSN聊天。感覺平淡,但有寧靜的幸福。

  偶爾下班之後,或是週休二日的早上,
 
阿牛就會牽著我走在社區後的小路旁散步賞鳥,
 
沿路介紹我所看到聽到的那些可愛鳥類。
 
他煮飯,我洗碗;他泡茶,我負責喝;
 
有時我真覺得我似乎太過大小姐了一些,
 
不過他倒是很自在的說沒關係,雖然某些家事我不在行,
 
但負責打掃洗衣是我的專長,他絕對不會和我搶。
 
想來好笑,但這也是事實,
 
目前這也是我有把握可以做的很棒的部分了。


  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例如回家吃飽飯後,我就忙著改本子考卷,
 
又忙著處理班級事務等等,阿牛沒什麼抱怨,
 
只是有時我工作的太晚,他會嘮叨幾句,
 
然後又幫我定好鬧鐘的時間,好讓我隔天上班不會睡過頭。

  他每天都很早起,然後在我還在梳妝打扮時買好我的早餐。
 
這時我就會覺得他很像我的媽媽,
 
每天都會扯開喉嚨大叫我的名字叫我起床,
 
然後買好我的早餐,順便煮了一壼養身茶讓我上班時帶去喝。
 
阿牛雖然沒這麼厲害,
 
但我還是在他身上找到了一點點媽媽的味道。
 
 
 

台長: 有空就要休息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是我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喜事
此分類上一篇:展開新生活(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