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1:09: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讓我可以真正看清楚眼前的你


分手...
和一個人分手兩次已經好足夠



如果我真是哭了
不是因為你



是為我的愚昧而哭
也是慶幸我終於承認你不適合我



替那個她不值
不是因為我很大方
只因我覺得她實在可憐得很



不是她的接受能力比較高
我想對你說
只因她無奈接受而已


你對她的所謂坦白實在令我吃不消
當我和你吃飯時
她會怎樣想...



如果貪心得這樣過份
我只想說
對不起,我受不了



如果"鄙視"兩字真的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我會比較舒服
但真的不止...



現在的我看不起我自己
因為我曾經和這樣的一個人一起




多謝你...
因為至少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勇敢地對自己說
那天我的決定很很正確的
我一直猶豫、後悔自己的決定
原來我又幸運地選擇對了



今天我可以對任何人說
我真的做對了
特別是可以面對自己


沒有那天的決定
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真的變了
我以為我會好脆弱,好想哭
但原來我聽完後還可以笑出來
但真的不是假裝



是因為我不再愛這個人?
還是你不值得我再愛你?
又或是我根本變了心?
可能我有上次的經歷,今次有抗體?
^.^


我不應否定過去你曾經對我好好
但現在的我不知為何
總覺得好disgusting


但願你別要看到
我寧願你還是以為我會為你哭得很傷心的樣子
因為男孩子總是那麼自以為是


無論如何

"祝你幸福快樂"

台長: minna122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