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0:20: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irst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疑了很久...
go or not go?
最後還是去了

原來結婚是一件這麼值得高興的事情
衷心希望那對新人白頭到老 ^.^
新娘子很漂亮
而新郎都好...俊俏 :p


幸好最後去了
不然我一定後悔
雖然睡了只不過是幾小時
多得shiseido的concealer
照在鏡中也不覺是一隻panda


從中又可認識一些人
目標與我又似乎接近了一小步


那個上司也很nice
和他談起我的師兄
他也讚他
我也替他高興
雖然只見過一次見面


其實昨天早上收工後
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心痛得很厲害
但也不想嚇怕別人...
唯有回家後快點睡
因為睡著了就不會痛嘛~

原本應承了見那個朋友
因為她是在昨天生日
"真的對不起!"
希望她會原諒我吧
因為我昨天整天也在家休息
真的sorry啊~


這幾天都會幾tough...
每天放工後都有事情要辦



就快畢業了...
不經不覺在這裡做了半年...
老了很多 >_<










台長: minna122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