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0:58: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arovs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希望終於在凌晨兩時放棄
妹妹就當然繼續try

到了睡覺的時候
她就不停埋怨我:
"又說甚麼朋友介紹
根本就是玩不到
不如打電話問'介紹人'吧~那人是否騙你?...(下刪數百字)"

相信這幾天她會繼續....

埋怨我

^.<

~~~
就是因為希望
8.40先起床
十五分鐘內終於可以出到門口
好彩在9.45趕到入課室
頭髮也沒梳 ^.^
呵呵~
別人還以為我set頭set了很耐

曾經--想剪一頭短髮
不過,真的捨不得
為一個人...一時之氣
幸好那時忍手,否則我會好傷心 (為我把頭髮)
呵呵~
不止一次,得到別人讚賞...把頭髮
聽說樣子不漂亮,擁有一把長髮也可以挽回少少分數...
(以上的說話純屬說笑)


原來
Swarovski 的水晶也不是很貴嘛
但真的很漂亮
好~
我決定遲些
當我有一些achievements時
買耳環or 鍊嘴
獎勵自己...

好明顯
這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藉口 ^^

**************************************
假使我漂亮 性格縱使不吃香 如明星賣相
亦惹來讚賞 得到這種對像 前名才輕香
多幾個對像 怕你愛得比我傷 也另一下場
但愛情沒價 何必幻想 值錢的不是善良
殘忍到怕去承認真相
**************************************

台長: minna122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