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27: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全和我在高三快要結束的這時候認識了





根據她的說法:我們兩個真的意外的合耶!

我是滿認同的啦

因為他和我一樣都笨笨的
(我覺得她比我還笨,但是笨的很可愛,我是笨的很無藥可救那種)


對感情很有想法卻又搖擺不定

所以啦 當我們一熟識起來

步調非常快的 我們變成非常非常好







而且 她還是我們班的大正妹耶!

阿..走在她身邊的我顯得好渺小ㄚ.....> <






然後我們都熱愛拍大頭貼!







一起上廁所的好朋友,安全~^^



(好爛的END......= =)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放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