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1:49:5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祝福--原子小番茄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坐在男生手上的就是小番茄唷!!



















小番茄給我的,也是經過剪貼之後的。

他用了一張包裝紙貼覆於活頁紙上,

然後將她寫給我的話,一句句剪下,再一句句貼上。





『企鵝:

從沒想過我們的關係竟會變得如此特別,微妙。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或許,因此我們的心更貼近了。



企鵝,其實我心中的害怕不曾消失,我也知道那只是多餘。

未來,沒人可以掌握。

不論結果是什麼,我的祝福不滅。


在妳身上我看見了勇敢,一顆不怕受傷的心。堅定。

相信我們都可以堅持到底,得到幸福。



真心的祝福你我。


番茄05.12.10 』



也許簡短了些,比起猩猩先生的長篇大論。

但句句是出自於內心的肺腑之言,

也許她在剪下和貼上的動作之間,

又重複了一遍。


沒關係,我懂就好。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的祝福--毒舌派子芳篇》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的祝福--猩猩先生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