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2:38:2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祝福--毒舌派子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三張有重複到的就是子芳唷


















之所以說毒舌派子芳

是因為他說話真的真的非常的直接

而且具有殺傷力

能讓一個想用玩笑化解尷尬的人心臟受傷

而且正中紅心









『 DEAR pinga,

sorry!我沒有親筆寫下這份紀念,因為它既然是一份給企鵝的紀念,非得完美不可。
所以刪刪改改又修修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打字比較方便,噢不需要污染地球的立可白,恩...you know,你不會介意的對吧?

對企鵝最原始的印象是剛升高二時,當時的企鵝活潑可愛,是班上的開心果。企鵝常常綁著很Q的馬尾,充滿活力!後來漸漸沒有印象了...不過企鵝漸漸變了,變的常常有心事、悶悶不樂,是因為南極被人類污染了嗎?根據我學科南拿放大鏡觀察,這原因好像跟感情脫不了干係,但是那時候跟企鵝不熟,所以也不敢多問,只能默默看著她的改變。

據我嚴密的觀察,企鵝不但心裡不快樂,而且還常常逞強扯出一抹微笑來欺騙別人,讓別人以為她過得很好,其實企鵝內心是不斷啜泣的,對吧?!

一直到高三,還沒有做在企鵝前面之前,就不知怎麼的,我弱小的心靈(不准反抗~ㄌㄩㄝ!)就常常被企鵝牽動,只能說企鵝的魅力真的很強大吧!每次看到企鵝都好想狠狠的抱她一把,恨不得把她揉進心裡(不准吐~!)因為我看到的企鵝,是遍體鱗傷的企鵝,但是她絕不在大家面前哭泣,而是自己默默的躲在角落舔舐著自己的傷口,這樣的企鵝,讓我好心疼!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的座位在企鵝的前面,本來是沒有想要刻意的跟企鵝攀談,可是一顆心不知怎地,毫無猶豫的飛到企鵝身上。有一次偶然聽到企鵝大喊:『我想要交男朋友!』 當下,雖然不認同,卻不由得欽佩起企鵝來,因為我見識到她的越挫越勇,即使道路上有再多的荊棘、不管這條路有多麼崎嶇,企鵝還是會不顧一切地往前走!我開始羨慕起企鵝,因為她有我所沒有的勇氣。

看來我的文筆還是不夠好,寫不出我對你的感覺,以上的形容甚至不到我內心的十分之一。有些『情』是無法存在於言語或文字中的,因為言語文字的有限,無法描繪出這樣深刻的情的無限。我想你會懂我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後,子芳在這裡許下一個給企鵝的秘密,這個秘密沒有保存期限,但是她在被我完成之前只能是一個secret,否則它就沒有被完成的動力了。


祝 pinga 心想事成


by 子芳 2005/12/12 』









看完這一篇時,我其實滿驚訝,原來,子芳那麼的關心我...原來她常常偷偷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我印象中的子芳,是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她加入交通服務隊,她都會在校門口按紅綠燈。那是個很簡單的工作,我們校門口錢的紅綠燈是人工式的,因為只要看到有車要來就要按綠燈~(我不會解釋)雖然他們都說輕鬆的很~可是每次上學經過想到他們要那麼早起床我都會覺得自己再床上多睡的那些時間真是浪費!所以我總會絕
那時候的子芳,跟我是不屬於同一個團體的,可是我們316真的是很怪,
不會耍小團體的心機,我們總是互相串門子,互相幫忙,
而子芳的快言快語其實是我印象最深的!

這次,子芳知道我想考圖書資訊學系,還特地找到了一個她國中的學長,
同樣也是圖書書資訊學系的即時通給我,說我可以去問問她這個系所學的東西~多了解一下!
真的很感動..她竟然會記得...我其實並不常提起的耶..

〈雖然後來並沒有問到什麼,因為這個學長告訴我她並沒有認真學= = 真是點點點〉



謝謝子芳..妳的秘密到底是什麼阿....

期待妳完成的那天~^^嘿嘿嘿!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偷笑》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的祝福--原子小番茄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