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2:01:1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祝福--猩猩先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就是這張~他給我的祝福













其實呢 會有聖誕節的祝福 是我們班導師所辦的一個活動

她平常就愛讓我們每天寫班級日記 這對班上感情的培養其實非常有幫助

(難怪我們班感情那麼深 都不搞小團體的唷 我最愛316了!)

這次 她發給大家每人一張活頁紙

除了自己要寫一張給自己的祝福外

還可以拿給你想要的人寫 題目就叫做〝聖誕節的祝福〞



當然我發給了不少人寫

目前回收了幾張 猩猩先生就是其中一張

他還真是認真做 我介紹一下好了

他在活頁紙上貼滿了他從國文考卷上剪下的、印有〝康熙圖書〞字樣的標誌

(相信跟我寫同樣考卷的人都知道)






然後...以下是他給我的話:


『給遠在南極的企鵝廖彥盈:


我努力製作了這張絕無僅有的《康熙圖書》出版的高級聖誕節祝福卡,

有沒有很感動阿?反正無論如何你一定要感動,

因為這可是我冒著被國文老師美玲當掉的風險製作而成的...

(據說都是從國文考卷剪下來的)<<<<<<<<<<<<看到這裡我就快笑死了..>噗<




回想這三年來(已經記不清楚n年了,管他)你參與了班上大大小小的事務,

包括辦班遊,那次班遊真是生命中難忘的旅程,

讓50個人的心又更加的緊密,〝班服〞這件大家心目中的精神指標,

也是由你主導的活動,雖然男生嘴巴上說不喜歡,

但是GY每次去陳立數學補習的時候,都穿著他上課,

害許多仰慕校草GY的純潔少女都到處去問哪裡有賣那件衣服;

張庭瑀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一定要穿上我們的班服才睡得著;

李君浩假日出去打球時,也要穿著它,因為常贏球,

那件班服為什麼這麼有用呢?

因為裡面有美玲大師加持的粉紅光,

保佑大家事業順利賺大$吃百甘(台語發音),

現在為了因應廣大的消費眾生,

特別成立了《316成衣股份有限公司》,

並創立了唯一品牌《RAINBOW》,

有榮譽董事校草GY的推廣,

相信我們不需要靠樂透就能夠去HAWAII~~


回到正題,聖誕快樂!

林建興
2005.12.09



寄自:南極




真是夠了......

裡面哪些話該信哪些話不該信大家應該知道..= =

不過,班服真的是我設計的,

因為太過於『可愛』(講難聽是幼稚)...

所以男生都不接受..唉......



問題是,雖然我有負責籌辦班遊,

但是根本沒辦成功阿!!

林猩猩你是去到哪一班的班遊阿?





最後一句我要解釋一下,

我們班因為太相信愛的奇蹟,

所以在美玲導師的號昭下,決定每一個人出一塊錢,

50個人就有50元啦!剛好夠買一張彩券!

每個禮拜都買一張~用抽籤方式決定誰去買彩券(我還沒被抽過)

而我們的目標是-----

中了頭獎後全班用獎金去夏威夷班遊!!

而且開春第一砲就中獎!!

雖然只是中了200元~但這給了大家無線希望!

而且目前買了5張彩券就中了3張~(都是200元)

實在是太神奇了(美玲大師曰:這都是愛的能量阿!)


所以相信去夏威夷的日子不遠啦!!!!>///<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猩猩先生啦....= =







PS.猩猩先生說我是他的閨中密友

結果今天去問美玲閨中密友的意思

美玲說閨中密友只能女生對女生稱呼...

= = 哈哈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的祝福--原子小番茄篇》
此分類上一篇:《響叮噹的故事*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