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2:35:5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之 手機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說出來!就算這是去年年底的故事了…

那天是11月1號,從上星期五開始,我的日子就不得安寧,就像玩大富翁走阿走的,不小心骰道衰神那一步(聽見了嗎?聽見那陰險的笑聲了嗎?),接下來的時光簡直度日如年苦不堪言……
那天放學後,和三位同學一同去台北車站做班服,途中在一家小吃店吃晚餐,當時我身上的裝備除了書包以外還有一個手提袋,因為吃東西嘛!所以把裝備都放在地上好好享受美食要緊!吃完東西後一群人就匆匆忙忙趕到距離不過100步的哈摩做班服。

**似乎從踏入小吃店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了我不平凡的命運…….**
※背景音樂:狼嚎聲由遠至近※

在和哈摩的老闆一陣切磋琢磨、你來我往、討價還價之後,我們一群人含著勝利的淚水、拿著設計圖準備快快樂樂的回家,沒想到!!!我在整理我的東西時,竟然發現我那裝可愛小熊熊小提帶不見了!!!

※背景音樂:醬醬醬醬~~~~!!!!※

當下的我很冷靜,先在哈摩找了一次,確定沒有後,我心中還是抱著『人都是心地善良的好國民』的想法,想說應該被我遺落在小吃店吧,但,結果可想而知---沒有!

我慌了,真的慌了,問了小吃店老闆,他說他有看到我付錢時手上拿著袋子唷!我又跑去哈摩問,老闆也說他在看我們放下身上的東西並沒有看到我拿著裝可愛熊熊手提袋唷!此時我像八點檔中懷孕的婦人聽到自己流產時那樣震驚!我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我一定會找到!但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來,也許你會想,『奇怪,不過一個手提袋有什麼好哭的?』但你可知道嗎?裡面裝著我的錢包、一台拍了好多回憶的傻瓜相機、一整串我所有房門的鑰匙,以及一個曉芬老師送的粉紅色壓克力杯!!丟了其他的都還不打緊,但是,

喔~~~~~傑克!不~~~~
曉芬老師送的杯子卻是買也買不回那份愛的!

奇怪的是,這短短的距離中,為何手提袋就這樣憑空消失呢?在我不太能信任的印象中,我並沒有停下來阿!
在我心急如焚找手提袋的當兒,還有一個老阿嬤拉住我的手說:『妹妹阿~花錢消災、花錢消災啦……』
我找了好久,但沒有就是沒有,眼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只好放棄,該回家了。
而這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多麼不尋常,冥冥之中似乎在警告我,將有大禍降臨,而不知死活的我隔天竟然還跑去西門町!!(因為有劉若英的簽唱會阿!!我最愛奶茶嚕~~~)想當然爾,當我心滿意足的捧著劉若英簽過的專輯以及懷念剛剛和她熱情的擁抱時….我發現…我的手機,又再一次神奇的不見了……。
這一次,我沒有那麼難過了,因為我知道這之中包含了我的神經大條,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一項測驗吧!心中這麼想著,也漸漸有了笑容,我告訴上天也告訴自己:『你想考驗我?我可沒那麼容易打倒唷!我會堅強的!』
明天,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想必是充滿了刺激與挑戰!有言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相信…我可以的..嘿嘿…….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這個傻子啊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去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我左眼沒見到鬼 但我右眼充滿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