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7:09:4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暑假裡最後一顆蘋果 及共同寂寞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當初你說過 你知道你自己確定要的是什麼
那為何現在你又說你不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與其說放不下
不如說是不夠堅決吧
你現在在執行你所謂的選擇嗎?
如果這就是要形同陌路 漸行漸遠
那 算了
我沒資格說什麼
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只要你認為你做了對的事
以後不會後悔就好了

從以前我和狗狗也討論過我和他目前的情況
他說我們是沒有關係
是啊
說朋友也不是 說情侶也不是
我們都在各自心中找不到一個世俗標準下所謂的地位
你說不知道如何和我相處
那我和你是否也處在這種關係呢?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備胎
從來沒有
真的不曉得你怎麼會這樣想的
我聽了 是生氣 無奈 加難過
我想 我做的也許\\\真不如你想像中的美好
我們 其實是兩個害怕孤單的靈魂
所以不斷去尋找趕走寂寞的那個人
你曾說 你也許\\\只是害怕孤單
這就是你不確定你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的原因吧?
是啊 若只是害怕孤單 那就不是真的愛我
因為一定有其他人可以代替我慰藉你的寂寞
況且孤單永遠不會消失
他只是暫時躲起來罷了
當每晚你一個人獨處時
他又會回來的。


我們三個人都互相在彼此身上尋找缺乏的東西
狗狗從我身上得到從小公主身上得不到的;
我從你身上尋找我從狗狗身上所不能擁有的;
你從我身上找到共同寂寞的靈魂而彼此憐惜著,
我們都以為這就是愛了,
所以不斷的用各種可以證明〝愛〞的方式去行動和付出;
我們會放不開,
是因為害怕失去,害怕有缺憾,
是因為不習慣擁有的離開了自己。
美玲曾說過:
當一個人有了完整的心才有能力去愛另一個人,
否則得到的只是不斷的傷口、結痂、癒合、再受傷......
這不正是從我們身上得到了證明?
這樣的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去談愛呢?

你一直希望我去找你表姐,
說可以了解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我認為,
就我這個年紀,我的見識,
沒有真正多少人能夠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近期之內我不會去找你表姊吧!
雖然我沒有刻意將你表姊的電話號碼記在心裡,
但卻一直沒有忘記過那組未曾撥過的數字。



我常跟狗狗說我是自作自受,
但我很清楚我並沒有兩個都想要,
因為不管你、我、他,
『我們都不過是在找填補缺陷的那個人』而已。


現在我真正一個人了,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也許\\\一個人會比較難走,
但至少,我可以〝專心〞了。



狗狗真的是一個小孩子,
但我看到的是一個小孩子童稚的心和靈魂,
而且他擁有了獅子座的某些特質還有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獨特味道,
他很特別,
我希望,你不要討厭他,
小孩子因為忌妒而無能為力只能用言語文字來攻擊是很正常的,
這不正顯現出他可愛的童心嗎?
他很棒,
真的真的是值得去認識的人,
因為我而對他有了偏見實在是太可惜了!
你們身上都有彼此看不到的優點,
多和他聊聊認識認識,
說不定你們有機會成為好朋友的!



對於你,
我很抱歉,
三個人的傷害都已經造成,
現在只期待快速結疤了......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大家都很快樂,
這樣,
我就很滿足、
很幸福了。





這也許\\\是這暑假最後一封寫給你的信了,
腦中哼著同恩的〝做自己〞,
心想抱歉沒能寫在美美的信紙上,
但若屆時重騰一份給你,
雖然感覺莊重但缺少了那份提筆的熱情和振筆疾書的激動,
源源不絕的想法和念頭都是珍貴的,
原諒我害你看信翻的那麼累。






最後,
不管你是抱著何種心態來看這封信,
我只想告訴你,
我寫這封信並沒有為了什麼,
只是最後的話,
想告訴你而已。






就這樣吧。


做不成朋友,就當我是同學吧!

我還是會用像朋友的態度對待你,因為我想珍惜。






高三 衝~~~~~~~~~~~~~





BY 企鵝 2005.7.19.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年我們十七歲 |
此分類下一篇:《南極●冰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