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0:49:2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空祝福 摩天輪 我與我的第一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8/7號,美麗華,摩天輪。
昨天是8/7號,大台北,毛毛雨。
昨天是8/7號,我和你,很聰明。

昨天是8/7號,胖子狗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為什麼要提早呢?
因為我生日當天(8/13)要到補習班待上一整天!!
不用想就知道會是個不怎高興的起來的生日天…
所以~~有良心的胖子狗說要幫我慶生哩!!
我們約好這天讓她幫我慶祝生日用!
行程他安排,都不讓我知道!
(拳打腳踢上刀山下油鍋她依然堅守秘密不讓我知道~!)

兩天前還是颱風~我好擔心行程就此取消了…
她說,他會把這次生日計畫的很周詳~
而且一定讓我感動到哭~~哭到不像企鵝!

嘿嘿…我就等著看她怎麼讓我感動!


沒想到…我是真的感動了。



中午的時候,她先送禮物到我家,禮物是什麼?
哈,告訴你們,是個碰到日光會搖來搖去的機器(我不知道叫什麼)
然後他還白吃的貼上她的照片!是大頭照唷!
看到就會想大笑!(是吃飯看到就會噴飯的那種唷!)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發洩一下…
像是打打他的頭..彈她額頭..彈她耳朵~反正他也看不到阿!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西門町~
她帶我到U2去看電影~
途中順便帶了鴨肉、米粉湯去…(OS:怎麼吃這個阿?生日耶..= = )
一路上她不斷的說一些酸苛的話,我想忍忍吧,
人家好心要幫我慶生耶,
況且她嘴巴本來就是賤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們就在U2邊吃米粉湯邊看電影~(奇怪的組合)
看的是『網住愛情』~還不錯唷~推薦大家去看看!
雖然在吃米粉、又在看電影,
她嘴吧卻依然賤的可以!
終於,把我惹哭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嚇到,可我真的很難過,
畢竟我是壽星耶,壽星最大!
而且我還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的!
結果他安慰了我一下,我想說不要把氣氛搞的尷尬,
擦擦眼淚嘴上說沒事又繼續看電影~
看到一半的時候她接了電話…
『我同學有東西拿給我!』
然後他就出門去了
留我一個人在包廂內看電影…

1分鐘之後


她開門

手上拿著一個巧克力蛋糕

問號型蠟燭亮的耀眼




!!!生日快樂!!!


哈!來給我搞這招!
我一時不知道該表達什麼,就亂七八糟的許了三個願望,切蛋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電影看完,蛋糕吃了一點,我們動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目的地是哪裡??

我不知道!

她先把我帶到台北車站,然後動手用紗布把我眼睛矇起來…
『答應我唷!到了目的地~你才能把紗布拿開~不可以偷看唷!』
然後他帶著跟盲人一樣的我,坐上計程車,前往她口中所謂的目的地~!

一路上真的是超可怕的!
我不斷的猜他到底要帶我去哪……
又是上樓梯、上電扶梯、走一大堆路、等待……
花了將近1小時的時間,
終於要到達她口中的目的地了……
『等等我說把腳抬高就要趕快抬高唷!』
然後,我發現,我上了一台機器,
會晃動……
『喔..天阿..該不會是…』

「好了,你可以把紗布拿起來了。」


我急忙的猜拆開紗布…








在我眼前的,


是一整個台北。




下著毛毛雨的台北城,
摩天輪上,有高空的霧,玻璃。


然後他丟給我卡片,『你可以看卡片囉!』

我緩緩打開,
卡片上是一隻穿著黃色雨衣的狗,雨滴交錯..(太扯了..她跟天氣說好了嗎?)
一張卡片中還夾著一封信…
信裡面…
放著我看了果然一臉困惑的東西…

【笨的跟豬一樣的你,一定很困惑,這是什麼吧?
這是我去日本參加小提琴大賽時所用的琴弦,
他對當時的我來說就像是守護神一樣,
我希望她一樣也幫我守護著你!
〝愛的禮讚〞時用過他,你還記得嗎?
我只為喜歡的人拉曲子,沒辦法拉給你聽,
只好把曾經拉過〝愛的禮讚〞的弦送你,要放好唷!
別弄丟了!很貴!知道嗎?

等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是正在送你整個台北時吧,
自從你跟我說摩天倫那件事之後,我就決定要親自帶你去囉!】



所以,
在不知道幾英尺的高空,
地下是一整片台北城,
眼前是下著雨的卡片,
我忍不住在卡片上多灑幾滴淚。



感動到了。
真的。



下了摩天輪..我心想服務員一定覺得奇怪…
明明上摩天輪時還包著紗布,怎麼現在就好了呢?



然後因為他家裡有事,所以不得已只好提早先散會了…





但直到我上了公車回到家,心中都還在激動著。





謝謝。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月光染亮的海洋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