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4:04: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了一覺 好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起床 打了個哆嗦    ↑ 上面這張照片
                
 走向電腦前 坐了下來    請問 我在哪兒啊!?

 我看了即時通 恩....

 他出門了.......

 不過沒關西 我睡了一覺

 我發現 我好很多了

 昨天的那些情緒

 減了不少

 很感謝妮妮的 留言

 安慰了很多.....

 我也不想 無謂的 擔心

 這樣只會讓我疲勞而已

 我想放鬆自己 凡事

 就別想太多了 因為這樣想

 對我自己並沒什麼好處

 我應該相信他 才對

 相信 他不會讓我擔心的....

 如果是這樣 我就平靜許多了

 持續著這樣的感覺 我希望

 一直走下去......

 好好的休息一下 也沒關西了

 把我那緊繃的情緒 放下來

 不過 在我放下來的這期間

 希望你 不要在擔心喔

 我想好好的鬆懈一下........

 知道嗎? (呼)。
 
 謝謝妮妮 因為 被嚇醒

 的時候 還來幫我留言 來安慰我

 哈哈 )) 想到覺得有點好笑

 感謝妮啊!! (笑)
  
 

台長: mom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