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1:39: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這兩個字 就想到

 這一定是女人 最常見的 症狀

 多疑 是女人在戀愛路上的 敗筆

 就因為太過於在乎 太過於在意

 所以導致 多疑  因為太多太多

 的女生 過於多疑 所以和男友 出現了裂痕

 就因此跟男友就分手了 〉〉〉

 我感覺 這是每個女生 幾乎必經之路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一向 最討厭

 這樣子 可是為什麼 我也逃不過呢

 我很難過 想到自己也是這般如此

 我已經一直在避免 

 但還是這樣 我很不喜歡

 所以我現在好難過..............
 
 我不想.....。

 寶貝 可以幫幫我好嗎 ?

 

台長: mom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