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1:28:26|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已失心瘋










滿腦裡 竟 都是他













是的 我已失心瘋













在這美好的天氣裡












我想到的 全是他












我很無奈 遇到他的 
為什麼

不是我











難道那麼樣的想念
卻還是

沒辦法遇到麻











就算 要我 
遇到他的情況下 
是 身旁有人在陪他


也沒關係












就算知道
我會很傷心



還是好想看看他












我真的 好想你

真的好想看看你














你在哪裡 過的如何?


身體健康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心情好嗎? 需不需要找人訴心事?


需不需要一個人陪?













我好想找你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依稀 還記得 有個小故事是這樣說的



一個美麗的天使 擁有著純白漂亮的翅膀

每天飛在天空中 開開心心的

直到有一天 她愛上了一個男人

男人告訴她:別在飛了 下來吧 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美麗的天使 很愛他 於是 丟棄了他的純白翅膀

丟棄了在天空中 能自由自在的翅膀 和她愛的男人在一起














直到 有一天 男人不愛她了

她痛徹心扉

當她 想再度飛回天空的時候

她 發現 翅膀 丟了

在也 在也 飛不回天空了......












我也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飛不回去了.....






















我 好愛好愛他...........


台長: momo*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