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5:36: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我真是神經太大條的倒楣鬼了
上禮拜有一天晚上補完習
照例是要搭捷運再轉公車回家
好討厭
晚上10點才下課
回到家都快11點半了
真令人精疲力竭阿
更糟的是我迷路了 嗚嗚
要轉搭公車的時候
回我家要搭251或253
回政大要搭棕三跟棕六
而我不知道在笨什麼
潛意識自以為要去政大上學(都半夜了耶 笨)
大概想要搭棕三跟棕六吧
沒想到卻上了我從來沒搭過的「棕二」
這真是災難的開始
我一直坐到終點站被趕下車才知道我做了笨事
那裡是偏僻的萬芳社區裡的公車總站
連個計程車也不曾從這經經過
天阿 我大學四年還沒來到這兒過呢
雖然很想哭 不過還是打電話比較重要
「嗚嗚 戴小屁,人家迷路了 快來救我~」
「迷路? 阿你是在哪?」
「嗚嗚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耶…..」
「@#$%^&……..不知道在哪是要怎麼去載妳阿?」
折騰了好久
終於戴小屁派她知道路的好心室友來載我了
真是非常謝謝她們阿
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好想哭 因為那天老師感冒提早下課
本來很開心可以回家看電視
沒想到搞的更晚回家
有夠累的啦~
不過真是謝天謝地
當天是愚人節
還好她們沒以為我要愚弄她們
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呼~ 好險好險

不過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隔天我又把錢包跟機車鑰匙丟進置物箱
然後帥氣的「碰!」關起來….

台長: 妮妮豬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