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17:02:4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過去了,想想這一年做了什麼呢?

感情重新出發後,心裡的大洞似乎也被補起來了。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有兩種方式可以讓她感到踏實:多到滿出來的愛,以及忙碌的生活。愛的表現有很多,例如在寒冷的冬天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或是牽牽她永遠沒有溫度的手,當然耐心的陪伴跟傾聽是最棒的囉!生活阿,一因為工作而忙碌起來的話,平常叨叨絮絮的黏人鬼,也可以變的很成熟很堅強喔!對一個社會新鮮人而言,尋找自己在社會上的定位是個辛苦但有趣的過程,而且感受到與學校裡全然不同的氣氛。以前說什麼都懶得學的咚咚,工作上一被要求,時間到了就是可以想辦法弄會交出來,這樣的學習效率對於某種常蹺課、或是難得去上課也不認真的人類,真是受益良多!(咦,是在說我嗎?)

說到國家考試嘛,每年總是吸引諸多學子前仆後繼,但是對我們牡羊家族而言,似乎「鐵飯碗」三個字總是無法塞進我們小小的腦裡,可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吧,喜歡到處亂跑。領到畢業證書後開始花兩個月的時間準備我人生中第一個國家考試,除了沒讓我忘了我大學到底念了些什麼鬼東西之外,從口試跟筆試的成績來看,再度證明我還是適合可以說的天花亂墜的工作。過年回家時照例有一群轟炸機每天給我疲勞轟炸,家裡優秀的公務員們以自身為榜樣,對我這個國家考試的叛徒日夜諄諄教誨不休。長輩總是這樣,看來應該滿足他們對我僅有的要求,否則永落說嘴話柄。

那天跟silvon去信義新天地那邊跟大家擠跨年演唱會,其實是因為silvon從沒去過跨年晚會,特地陪他去跟大家擠成一團,吳宗憲長太矮了害我看不到他,於是silvon揹我,看的超清楚的,但是不能揹太久,除了有斷臂之慮,一轉頭後面的都在瞪我,他們被我擋住因而看不到的咒怨之氣不斷的攻擊我,真可怕。去吃拉麵的時候還巧遇傳說中的幫妹跟小胖姐,跟照片看起來一樣小小的很可愛喔~

台長: 妮妮豬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