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0:33: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玩耍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魯閣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高山縱谷給人很震撼的感覺,這些巧奪天工的自然景觀,高中的時候在地理課本上念了8千遍也不曾來走一遭,反正唸書就是這樣嘛,真有時間去走的話,哪有時間唸書,所以應該鼓勵所有小朋友都不要浪費時間在欣賞風景這檔事上。涼爽的風沿著燕子洞吹過來,清新的空氣真是神清氣爽,所有的壓力跟疲勞都得到抒解了。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小小朋友的時候有去過一次太魯閣,後來就沒有機會再去了,不管是沒有人能陪我去,或是我自己沒有時間去,總之我越來越少接觸大自然了,越想就越覺得大學的時候會跟著童軍團去野外露營真是難得的回憶,看著擱在衣櫃上的大背包,就想起露營的快樂跟疲累。我記得大二的時候去長青谷寒訓真是把我累死了,十幾天才洗1.2次澡,天氣又冷又濕,每天都要穿著雨鞋生活在爛泥巴裡,我不停地擔心最後一天的考驗會考不過,哈哈。寒訓結束後回到宿舍,指甲裡都黑黑的,臉色黯淡無光,害我忙碌地修指甲、敷臉跟全身去角質,再好好的補個眠,這令我這輩子難忘的10幾天寒訓才暫時從我的腦袋裡delete。

台長: 妮妮豬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