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2:27: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春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我都沒有春假
虹曉說要去墾丁玩
小圓已經在墾丁了
天阿
我還在啃書咧
墾丁好遙遠阿
好想去玩喔~
真想回家

回家最棒的是到吃飯的時間就會有飯吃
不用自己去覓食
睡到中午 然後聽到「甲飯阿~」
是多麼幸福阿………..(淚)
外婆煮的東西最好吃了
嗚嗚 好想吃喔~

如果放春假我一定會回高雄的
可以吃到外婆煮的好吃東西
可以幫討厭洗碗的媽媽洗碗倒垃圾
去朝任新裝潢好的店看看
(店名叫「斑鳩的窩」,在大遠百旁邊,有興趣可以問我喔~)
可以幫小表妹做報告……
(反正被利用習慣了…..)
可以…………………………..
阿阿~ 好想放假阿~

我一直覺得補習很討厭
好累又好無聊
可能因為之前都是一個人去補吧
不過這次倒覺得很開心喔
因為佳燕是大好人都會幫我佔位
讓我可以安心的先去買零食跟飲料才到教室
(到底是去幹麻的阿…遠足嗎?)
而且姿君都坐我旁邊可以跟我聊天
比待在家好玩多了……
(ㄟ 是這樣嗎?…..)

最近SARS風聲鶴唳
害我到處觀察有沒有咳嗽的人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喔~

ps. 小圓這張看起來超可愛 不像路人了吧 ^_^

台長: 妮妮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