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48:5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 有效日期要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還真是夠累的: (
禮拜一 去淡水晃晃晃
禮拜2 陪豬去買東西
禮拜三 無聊得註冊日
禮拜4 做那該死的吉祥娃娃
恩...
接下來的5.6終於可以休息了 (真的....其實在家也很棒的)
不過..明天又要補習了
哀 哀哀哀

一晃眼
寒假就要完了
但 什麼也沒學習到
又這樣浪費了一個假期 每次總是過了才後悔
明明知道會後悔 但 就提不起勁來做事
整個很糟又很荒 我的毅力 跟決心要什麼時候才會被喚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懶懶散散的?
剩3個月了
我現在卻做一些不是考生該做的事情...
寒假裡 :看了不少日劇 花了不少時間出去玩 睡了很多覺 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電腦跟電視.....等等一些無聊又瑣碎的事


再1天就開學了(!)
希望我能利用剩下的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
(而不是寫在計劃表卻沒實行 而不是只在腦袋裡有那個概念)
希望我的報台不要只是寫一些我的"後悔"
呵呵
能做得到嗎?
活了18年了 我的學生生活好像就要沒了
我還能再拖一些時間 在當久一點的學生嗎?

我這個永遠都沒有勁的垃圾!?

台長: 剛剛剛剛...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