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0:31:0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態度真的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亮亮妞去買衣服

整個很智障
明明兩個人就有一點不想去
(但...還是死硬稱要去)


我只能說
店員的服務態度ˋ跟感覺真的很重要
那時候我們去地下室時
亮妞說PLAYIN" 那個牌子的人
跟我感覺有點像...ㄜ我覺得還好(我只覺得他長的很白目..不過看了還滿可愛的但!又有點可怕)
然後我們就在那挑
店員整個超親切的ㄚ
人很好 臉也笑嘻嘻的
還滿喜歡那店員的(笑)
呵呵
只要有消費就送胸針呢(開心!!!!)

之後就去GOZO看我們要的皮夾
結果....缺貨= =
SHIT!!!
想說順便
看看那的衣服(真的好看耶)
不過
在挑衣服的時候就感覺店員不是很親切
然後聽他在那邊抱怨客人什麼什麼的
對我們的態度也不是說很好
真的很不開心ㄟ
要不是喜歡GOZO的衣服
不然
我一定不會去那家買的
真的很不高興耶
幹麻!?
看我們穿校服 就已為學生沒錢看不起阿!?
真的是...
吼!!






遠ˇ東GOZO的店員真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氣死人了

台長: 剛剛剛剛...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