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9:42:58|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教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專車 陳雷就在巡

昨天那個被視為娘娘腔的學弟
今天再度被同一個學弟欺負
在我眼裡 那是性騷擾吧
在他身上摸來摸去
到底想怎樣
是不是以後長大也這麼色
那女生不就很可憐嗎
摸摸摸摸摸

把學弟逼到前門
繼續上下其手
真的很大膽 我覺得司機一直都很尷尬
也很可憐 因為車上好吵

陳雷走過來了
他好像是因為有看到這幕 才走過來
哈哈 有好戲看我心裡想

過然他一來 司機就幫忙開前門
馬上說 你們兩個給我馬上下來 不要坐了

哈哈哈笑死我 他楞住了
而且教官還唸了他的名字
旁邊學弟還說 哈哈 被同一個教官抓
亨 活該啦

而再上下其手前一分鐘 還有兩個學弟打起來
還好沒被看到

真感謝教官的出現

---

想喝思樂冰好久
昨天沒有大杯跟中杯的杯子
那機車店員說今天大概會進
所以想說今天再來買
結果同樣沒有啊
你是有沒有進貨啊
爛欸 火大乾脆不喝了
害爸掃到我的颱風尾
氣 好爛
什麼時候你才會從這家7-11消失
看不順眼很久了

---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一進門 看到那雙不是我的娃娃包頭鞋
劈頭就指著它問 這是誰的?
但我們家的人都很清楚明白那是誰的
可是當下我連問了兩三次
想起來我好像是整個想逃避媽問我怎沒去書店的事吧
真怪 腦子壞了

台長: minichie 茶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終於解脫了
恭喜妳啊

很久很久沒看到你了!
2007-05-30 00:3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