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9:18: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了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測 結束

好想大聲用力的叫囂 我拋開了這個擔子



昨天才考完
但那個感覺卻像是五天以前的事了
好奇怪

然後腦子裡蹦出了一大堆的思緒

很多我想說的 想寫下的
想告訴很多人的 可是沒有辦法
我很想說很多話 卻又很害怕被揭穿 被知道
這是什麼封閉思想
又是怪

---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愛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

太缺少發現 這首歌好好聽

---

我家附近有捷運站 我一直都沒發現
我一直以為這站是在兩站公車站以外的地方
好妙對不對 生活更方便了 卻是大學後的事

我需要同學會
雖然很想知道大家考得好不好 卻很怕這是在傷害

國中男生真是惡劣的生物
娘關你屁事啊 你該慶幸自己不是這樣子被取笑從早到晚
你以為他有多少意願 讓你取笑
他甘願自己是這樣嗎

放學了 好久沒有這樣6點放學
二年級這樣的生活很規律一點意外也沒有
沒有大夜 因為我們不汲汲於什麼書本和考試了
我只是 好不容易考完了 放輕鬆玩有什麼不好
今天整天玩 漫畫小說雜誌撲克牌MP3 散布整個教室
妙 說不出口的妙

今天還閃過一個念頭
我要畢業了 真的是國三了 要結束要畢業了
下一個畢業是什麼樣子 很快嗎
時光催人老
畢業紀念冊一直簽名

我真的要畢業了

---

PIC 高級飯店喜宴甜點

1月的事了 突然覺得那場面很悠閒
長大之後 可以明白一點點 嫁女兒的感覺
一點點
 

我想出國 你在澳洲 早了兩個小時卻沒見你在線上

---

好多人說要拚二次了 我呢
你們的語氣堅決又肯定
什麼數據 90%會考 進步不到5分
我們到底要怎麼做

台長: minichie 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