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3 23:51:05 |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庫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2/22星期三

布庫拔管了,也順便抽血

還是貧血阿~但是白血球等指數都降了,醫生說恢復得很好

今天也幫他摸了頭跟身體~還跟他小講一下話

一樣很緊張~跟布庫說~明天馬麻帶你回家

你是乖寶貝呀~(像跟阿桃講話一樣,在跟小孩講話)

因為要買貓砂所以先匆匆得離開了

2012/02/23星期四

帶布庫回家~因為回家還要幫布庫餵藥~所以要學怎麼餵藥

跟醫院一樣,要領小孩回家也要接受一些衛教

先去抓布庫出來~今天這廝不知道是怎樣心情不好~一看見我就撩牙嚇我

助理小姐哄了哄他不管他抗議得聲音直接把他抓進箱子裡

接著直接去櫃檯付錢,從上星期六住到今天出院總共住了五天,不包含之前的三千多又幫我們打了一些折

總共是5500大洋~真的是燒錢阿~我不知道要上幾天班才賺的了

接著就衛教

小姐拿出一個針筒,前面套了止血帶

他說把針筒拉出一些空間再把膠囊塞進止血帶前端,只要塞一半就好

再放入貓的嘴巴中~用力壓針筒,針筒會將膠囊射進貓的喉嚨裡,放深一點才會成功~他說貓都是吃膠囊,降不會痛(靠夭,我第一次養貓就要用這麼高難度技巧餵藥,林北幹嘛自己刁自己阿)

我聽完之後呆了很久(一槍斃了我比較快,林北第一次養貓耶~淚奔)

之後好心的醫生又教我一次~這次是用藥水

因為他考量到我們應該不會用那個高難度技巧餵藥

聽到之後真是痛哭流涕,太感謝醫生了

1ml/次,一天要吃兩次中間間隔12小時是抗生素

也開了優碘膏給我們帶回家幫布庫擦~外面買不到啦一天

要擦兩次擦薄薄的一層

醫師說只要把手洗乾淨直接用手塗抹即可

另外應該是布庫太緊張所以都沒便便

就幫他開了一些腸胃藥

如果明後天都沒解便,就餵牠吃0.5ml/天

三天後再返診

於是就開心的帶他回家了

今天給把拔抱,睏了睏了

一開始還是很緊張

警戒中

放下心睡覺~喵~

今天我抱他的時候有一些掙扎

一下子就冷靜下來,剛到家的時候眼睛一直瞪很大

一直在觀察周圍的環境,直到我把他抓出來抱

抱在身上的時候才不抖~發出了咕咕咕的聲音

據說貓發出這個聲音時是很舒服且認同你的

所以我聽到咕咕聲時其實很開心,原來他認同我了(拭淚)

一起當我的家人吧~可愛的布庫

也許你的生命不長

但在我們彼此有限的生命彼此陪伴

台長: 易汝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布庫 |
此分類上一篇:布庫~近日的恢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