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00:36:45 |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庫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PO布庫的照片啦

變小胖貓一隻阿

吃不停的,給他多少都吃光光

是誰說貓會少量多餐阿

每餐都吃得連渣渣都不剩

最近這孩子逃脫籠子兩次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上班還要擔心回家就找不到貓

所以心一狠就就花錢去買一個大籠子,上面是有鐵網的

之前的網子上面是彈性布,布庫應該是從布那邊偷鑽出去

今天老公一回家就發現貓不見了

一直找超久的

他整個人都嚇歪了,結果是在書房找到

整個躲得很隱密

今天下班去吃完飯就衝去買籠子

接著回家組裝後就把他抓去洗澡

其實今天是第一次幫布庫用水洗澡

也應該是他第一次用水洗澡

之前找資料及身邊有養貓的人都說

貓其實很怕水,我就在想說這孩子不知道碰水會是啥樣

他其實真的很乖

只是害怕的喵喵喵叫幾聲

也不會驚慌的一直抓不住

我應該是可以把他解讀成他很相信我

所以雖然害怕水但仍不會做出攻擊的舉動~

真是貼心的孩子

連剪指甲也不會發瘋,我整個就開心的勒

之前其實有考慮要送美容

但是我聽到太多太多令我害怕的小道消息

所以才想說自己幫他洗澡跟剪指甲

還好他都可以接受~真是棒阿
洗完澡擦乾後再烤暖爐,一進籠子就爬進去貓沙裡面滾,我心裡不停的咒罵家想揍他,老娘剛剛為啥要幫他洗(T口T)

裝的真楚楚可憐~還是得洗澡~變小胖弟的布庫~一直被阿桃用台語叫他〝賣哭〞(台)

台長: 易汝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布庫 |
此分類下一篇:布庫~近日的恢復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的布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