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3:43:06 |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庫~近日的恢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晃眼現在已經是三月初啦

帶布庫回家也有一兩個禮拜了

這孩子整個都圓起來了

我把照片合成,上面那一張是還在住院沒回家的時候

下面那一張是這兩天拍的

肚子圓滾滾的

因為有流浪的關係,所以不管道再多的飼料他一定吃光光

一顆都不會浪費

也沒有換了飼料就不吃的狀況

可能之前真的沒吃飽餓怕了

在2/27那一天帶回去拆線順便打了五合一疫苗

喇叭罩醫師說隔天才可以拔掉

因為怕他去舔傷口會導致傷口發炎

有請我們注意他打了疫苗有沒有嗜睡發燒等狀況跟寶寶一樣

打了疫苗都要注意呀

所以多帶了一天

拆掉之後還真有一點不習慣

接著去採買一些他的東西

這次去買了寵物電毯

因為這一陣子天氣很不穩定

晚上大多偏涼

所以就幫他買了,一個599元不算太貴

也順便幫他買了一些零食以及逗貓棒跟飼料

不知道為什麼貓咪的飼料都做得很可愛

之前王先生拿他同時給他的一包小飼料是星星的

而這一次買的是愛心的形狀,其實他就算飼料不可愛也是全部吃光光

因為有流浪貓特質吧

之前這孩子在流浪時應該也是有一餐沒一餐

所以很怕餓肚子這件事

所以他對飼料絕對是一顆不剩

也沒有換了飼料就不吃的狀況,這一點倒是令我很欣慰

回家之後其實都算乖

但是只要要把他從籠子抓出來就很像要他的命

他就會發出警示的聲音露出他的獠牙

但是不會咬人,不過也幾次會生氣的用爪子抓人

但也因為這樣我會很兇的跟他說

這樣不行~他就會比較冷靜接著再慢慢接近他再撫摸他就可以了

因為之前他驚嚇反射很大,所以我都會習慣跟他說

布庫~你看~這是我的手,我現在要摸你

情況會改善一些,效果其實還不錯

抓出來之後會很撒嬌

這一點倒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要花很久的時間

這也表示只要對動物有善意其實他們都懂也會也有感覺

3/2拍的~很萌的感覺

這個是我故意不抱他,把他放地板~一下子就不見了

其實我們都還是習慣關籠子

因為怕他會去弄電器用品導致受傷

那個肚子真的是圓阿~抱起來也重很多

平常不只餵他吃飼料也讓他吃一些代奶

效果挺不錯的~

這孩子果真沒讓我們失望~胖了之後更可愛,也很撒嬌

 

台長: 易汝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布庫 |
此分類下一篇:布庫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布庫洗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