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23:04: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離開我們十年了...

我已從一個年幼無知的黃毛丫頭轉變成懂事的女孩~

十年...經歷過了多少事?!生活週遭轉變了多大?!

我多希望您能一起參與~但...這永遠只能是個遺憾...

已來不及完成的~讓我學會要更懂得珍惜當下...

對您的思念並沒有隨著日子久了而被遺忘...

把時間倒回到十年前還是會忍不住感到悲傷...

近幾年掃墓~心情都很平靜~

但...今年卻特別激動~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藉由著燃燒紙錢的煙薰~來掩飾我想念您而偷偷掉下的眼淚...

您能接收到我對您的想念嗎?!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如果真的有來世的話...您還可以繼續當我最愛的阿嬤嗎?!

miss u & love u forever.....

 

台長: y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了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壓抑→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