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5:05: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麻吉a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重考那年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

而對你產生了依賴感~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你身上

相信在你心中我依然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不然你不會在要回台中時第一個通知我

也不會在交了男友後第一個跟我報告

在你上台北的第一年我們可以說每次月要見上一次面

而且天天都在講電話!

但每次都是我去台北找你~會讓我覺得你真的在乎我這朋友嗎

你在最難過的時候~二話不說一定安排一天上去找你

相反的~你呢?ok或許你沒想那麼多!

我知道你的筋不只少了一條...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幫你想藉口~

現在你有了男友了~真的為你高興~

相同的你現在有事~可以直接跟你男友說~

而我呢?我要跟誰說我心中的苦~

這一切都變了~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最近一直在想這問題)

結果出來了~是我們倆個都變了~

是環境因素~讓我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想法

更何況我們又分離兩地~朋友圈都不一樣了

我們的休假時間又不一樣~見面的時間自然而然的變少了

通電話的時間更可以說沒了~(不知為啥的沒了)

現在~我還是當你是最麻吉a朋友~

可是~我要改變一下自己~

不然我真的會常陷在~在你的心中我是地位是啥?

還是最好的麻吉a嗎?好像是又狠像不是

可能是我自己太閒了~才會去想些有的沒的.....

ok!anyway!
we are the best friend forever!

台長: y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了算 |
此分類下一篇:職棒十六年(與綵帶無緣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