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3:42:55|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後重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包包不見那天~一直到現在~唉!
本來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警察能幫我找回來~
但一直沒有消息~看來我真的得放棄這小小的寄望了~唉!

現在的我~身無分文~連張證件也沒有~
因為過陣子要搬家~到時身份證還是得換過~
沒身份證~啥也不能辦~林老師咧!啃!
就在今天~收到信用卡的補卡~終於有一張卡了~(煽眼淚)

而手機號碼補卡不禁要花300塊~也要雙證件去辦補卡~
so就直接又換新號碼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新號碼了吼~
沒有我新號碼的再留言跟我要蛤~
在這也要感謝于珊&小敏的男人~贊助我手機~
雖然是舊手機~但我已經狠滿足了~你們的恩惠我會僅記在心的(痛哭流涕)
因為之前的手機是PDA式的~用筆觸輸入的用習慣了~
昨天在輸入大家的手機號碼時~超不上手的~不禁又懷念起我的手機~
打到快哭了~一直按錯~該死的小偷~林阿嬤咧!啃!

唉!現在都只能默默的拿出舊的東西出來用~
舊的皮夾~但裡面空空如也~(泣)
舊的包包~裡面也是一樣空~星期一跟小敏出去時~
因為習慣帶個包包~結果有帶跟沒帶是一樣的~
因為裡面可以說完全沒東西...好空虛啊~實在太空虛了~
一點氣勢都沒有~一整個虛掉啊~(淚奔...)
昨天默默的去添了些東西~買了個護唇膏&小護士~
(因為太容易被蚊子咬so必備小護士~之前是放萬金油~)
等等要再去添購鏡子&梳子~沒有這兩樣~出門在外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而且我的耳環也都丟在包裡~為了方便當天打扮好搭配~
全部都丟在包裡~林老師外加林阿嬤咧~啃!還好都不貴~
貴的放在家裡~哈哈哈~而且也有備份的~

而相機~雖然狠不捨~但...沒辦法~
我也開始物色新相機了~老娘要買canon的啦~(氣到)
唉~我想~再過陣子~這些傷痛會平息的~
親愛的朋友們~請以我當借鏡~記得以後包包千萬不要丟在車廂裡~
不然真的會跟我一樣~損失慘重~欲哭無淚啊.....
我要忘記這傷痛~這個星期六&下星期一~我要去看演唱會~
希望借助阿妹high到爆的演唱會~讓我淡忘這一切的悲痛...



台長: yo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了算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快樂

春喜有累到
乖嘿~我們22一起去朝拜娘娘的舞台聖殿~
看能不能轉轉運嘿!

*用力熊抱*
(也許妳比較想要曾先生抱…)
2007-12-20 00:35:35
可愛思思
寶貝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要傷心
等妳看完阿妹的演唱會後就會好囉!
2007-12-20 09: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