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23:16: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那一年˙˙˙vs我可能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vs我可能不會愛你

讓我思考一件事情~

就是永遠"好朋友"ㄉ關係是不是會比"在一起"之後來ㄉ自在~開心~

因為好朋友就是打屁也行˙談心也行˙偶爾在關心一下對方身體健康也行˙˙

但當男女朋友後打屁沒正經˙談心也許會˙身體健康每天講因為關係不一樣˙˙

當然以上只是舉例˙˙還有很多例子˙˙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二集裡有個橋段演一對相識40 幾年的好朋友˙˙

他們彼此都會互相寫信給對方˙當有一天男生沒收到女生的信後˙˙

男生知道她走ㄌ˙˙也發現他們深愛著對方!!

戲一轉˙又演到那男生跟那女生坐在蹺蹺板上聊著

女生說~˙˙˙其中一句我總是印相深刻!她說: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是嗎?/

也許有些人經歷過些甚麼˙˙他們會認同

是嗎?/問我ㄋ?呵呵~~~我也怕失去˙˙

但怎能因為怕失去而把愛劃分或是變少˙˙

因為經歷過失去˙更要珍惜擁有

也要從失去中學習下次別在失去˙˙

要從擁有中更珍惜彼此˙˙

就只有這輩子˙˙我害怕失去~但!!

就活這輩子˙˙就好好去擁有跟失去吧!

台長: min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