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23:38: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溪頭妖怪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前盛況ㄉ高鐵溪頭線~遠本我們還想說會很沒人ㄉ地方

怎麼大爆滿~一推婆婆媽媽阿公阿伯都要上溪頭~~~排到我們上了車ㄉ我們

都不知可怕ㄉ才在後面~沒吃早餐ㄉ兩人~一路只有一點蛋糕跟咖啡~吃完後

車要上山後~有人就說她不舒服~原本我還想應該還好~沒想到連袋子都要準備ㄌ~

天ㄚㄚ~紀大爺真ㄉ暈ㄌ~還很兇ㄉ跟我說怎麼還沒到~不是應該快到ㄌㄇ~!?

= = ~我也只能說快到ㄌ~終於終於下車ㄌ~妳跟我說剛剛你整個腦袋水在流

車開左邊你水流左邊~~我邊笑邊說妳臉都白ㄌ~~哈哈

先去大廳放行李~一直想換房間ㄉ我們~還是等不到換房~也好因為我更喜歡我們住ㄉ那裡

放完行李~大爺餓ㄌ~可能是為ㄌho住妳ㄉ肚子所以都餓ㄌ~吃完中餐

我們就往溪頭森林登山去嚕~

大爺選ㄌ一條沿溪路線~很安靜一路上沒遇到幾個人~

有水聲˙鳥叫聲˙山神ㄉ聲音~很棒

沿路還有看到松鼠好可愛~山里霧霧ㄉ感覺也很美

我們都覺ㄉ很像有一片林子很像賽德克巴萊~好像一不注意他們就會從那山林跑ㄌ下來

終於走完ㄌ沿溪小道~要往神木ㄉ方向走~以為孩很遠ㄉ神木其實就在往下不遠處

我們還多走ㄌ一段彩虹橋路線~真ㄉ更像要演賽德克ㄌ~~ㄏㄏ

要查一下~也許真ㄉ有來溪頭拍戲喔~

                                

 

 

 

台長: min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