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22:48: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愛情˙我在裡面(學習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其實才剛過兩天)你工作朝九晚五很正常上班族的時間~

就10/2以轉換跑道後~服務業的我 vs服務業的你早上10:00晚上10:00~

時間是一樣~不同ㄉ是我在這工作打滾很久ㄌ~

而你還在學習~但我很支持你也認為你很棒˙

因為很少人可以放棄原來工作˙˙從新開始~!!

但~今天我就很明顯ㄉ感覺~不一樣

以前三不五時打來ㄉ是妳~

現在三不五時打去ㄉ是我~

因為我怕新工作˙新環境˙新新新新都是新˙˙˙(所以都不敢打給你)

包刮你今天打來ㄉ挫敗感電話~我只能給妳安慰鼓勵

又不想給你壓力˙˙畢竟才第二天!!

回去原來ㄉ工作你真ㄉ是倒吃甘蔗~當大爺

現在是學習~還沒有收入

我懂~我開始時也很辛苦~每天最早上班˙最晚下班

我能體會˙但我離你遙遠~台中台北我看不到妳˙不能給你擁抱˙不能看著你

等待~我突然發現好難~等你電話~等妳回家~我才能知道你今天

做ㄌ甚麼事情~這是之前工作不會有ㄉ~因為那時妳隨時都可以講電話~

但現在我只能等待~!

                                                                            

台長: min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