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1:29: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已逝而我去頻頻回頭。

 

 

 

 

 


我開始懷念那一段我們衝鋒陷陣的日子。

 

 

木柵的動物園。
團圓的魅力。
澄清湖的鐘樓。
集集的小飛機和鐵軌。
日月潭的大雨和拍婚紗場地。
鹿港的酷熱和地霸王芋頭冰。
八卦山的大佛。
愛河之心的天橋。
岡山的夜市。
淡水的老街。
景美的美食。
楠梓的卡吠和好樂迪。
忠孝復興的咖哩起司豬排飯。
霧峰的早餐店。
深坑的臭豆腐和737滷味。
華梵的豆腐煲。
我第二個家(豆腐鄉)。
大潤發的溫州大餛飩。
石碇的小溪流和大紅的罷工。
山城之戀的夜景。
左營的龍虎雙塔。
百果山的旋轉鐵椅和海盜船盪鞦韆。
小琉球的沙灘跳跳樂和個人獨照時間。
點點點點點點................我無法再回顧下去。
因為這些已經在我腦袋瓜中無限循環。

 

 


而你們是否依然和我相同?
頻頻的回頭呢?

台長: 阿尼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你們莫屬★ |
此分類下一篇:補(生日落寞心情+皇帝萬歲萬歲萬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