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04:51: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生日落寞心情+皇帝萬歲萬歲萬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大記者:


妳知道為什麼我遲遲不上來PO文感謝妳嗎?
因為妳的禮物實在是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喜心看著包裝的漂漂亮亮的包裝紙~內心喜悅的衝動和期待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裡面的"手工"禮物會讓我滿心歡喜!
小心翼翼的打開了亮麗的包裝紙~閃亮的金黃色刺眼的讓人不知所措!
卻不是我所期待的→手工禮物~而是一大盒熱量很高吃了會肥死的金莎。
我失落了好久..........這就是我一直不上來PO文章的最大原因。
那我寧願妳什麼都沒給~只給我一張卡片!
不要讓我有所期待的心從至高點跌落到谷底。







再來就是今天妳的生日。
妳破壞我全盤的計畫。
真的是標準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半夜3點多~為了妳我拼命的配衣服~先把頭髮抓好!
結果妳竟然出去吃飯不在家!
鍾滸說:為什麼妳今天不能乖乖待在家裡不出門?
我笑了。
因為妳破壞了3個人的計畫!
阿婆為了妳買了蛋糕騎機車從"台南→莿桐"。
我看妳的債真的還不清了。
我倒是無所謂~妳不用太感謝我!
畢竟我家沒有很遠!






禮物希望妳會很喜歡。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不要以為妳的生日我只會送禮不會出現!
別忘了再忙都要和妳喝杯咖啡那個廣告.....
我們各自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身邊沒了陪伴總是孤單。
能相聚的時間真的少到幾乎可以快說沒有....
每一次與你們見面我都很珍惜....因為下次要再見面真的不知道何時了?!
妳忙、我忙、大家忙。
連要打通電話都還要挑時間。





話說到這裡.....我的眼框裡充滿淚水。
想到以前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然後經歷了兩次畢業!
一次和你們一起飛另一次是自己飛!
而這一次卻連飛的勇氣都沒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這裡整個情緒滿到喉頭..........
容許我到這.....因為我沒有勇氣再打下任何字了。
很愛你們是真的~少了誰都不行!
所以請你們要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台長: 阿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你們莫屬★ |
此分類上一篇:回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