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0:37: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北鼻♥: 老公,你洗香香洗好久唷
阿尼: 我只 是沒換狀態
♥我的北鼻♥: 我打電話給你,你都沒有回我
阿尼: 妳打給我?
♥我的北鼻♥: 對
♥我的北鼻♥: 打了兩通了
♥我的北鼻♥: 從十點就打了
阿尼: 沒有ㄝ
阿尼: 沒有未接來電
阿尼: 噗噗= =
阿尼: 有我早打了
♥我的北鼻♥: 就算是手機沒有顯示,
♥我的北鼻♥: 你也不用打給我嗎?
阿尼: 不是阿!!
阿尼: 我才剛有點空閒時間
阿尼: 又不是不打給妳
阿尼: >m<
♥我的北鼻♥: 你一定覺得我睡了,就不打了
阿尼: 沒阿!!
阿尼: = =
阿尼: 我又沒這樣過
阿尼: 幹嘛誤會我?!
阿尼: 嘖嘖= = '''
♥我的北鼻♥: 你之前就這樣子啊
阿尼: 我之前打了妳沒接我才想說妳睡了
阿尼: 今天我又還沒打
阿尼: 我也沒這樣猜測阿
♥我的北鼻♥: 你很累就先去睡吧
阿尼: 我有這樣說嗎?
阿尼: 噗噗
♥我的北鼻♥: 因為你明天要上課
阿尼: 還好啦!!
♥我的北鼻♥: 就算是沒有說電話也沒有關係
♥我的北鼻♥: 我只 是擔心你這麼晚還沒有回家
阿尼: 痾...
阿尼: 沒事的!!
阿尼: 我通常會打給妳
阿尼: 除非真的是很晚很晚了
♥我的北鼻♥: 嗯
♥我的北鼻♥: 我知道
阿尼: ^^
♥我的北鼻♥: 我很想你
♥我的北鼻♥: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你
阿尼: 我也很想妳
阿尼: 妳不用擔心我
阿尼: 我很好
♥我的北鼻♥: 我只 要超過十點半就會擔心
阿尼: 幹嘛擔心?
阿尼: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的北鼻♥: 因為你是我老公
♥我的北鼻♥: 那我以後不要關心你好了
♥我的北鼻♥: 也不要擔心你
阿尼: 這樣說是不希望妳為我擔心
阿尼: 而不是不要妳對我的關心和擔心
阿尼: 懂嗎?
♥我的北鼻♥: 好啦!
阿尼: 很委屈嗎?
♥我的北鼻♥: 我以後整點十點,我就叫我弟把我打昏好了
♥我的北鼻♥: 我就不會擔心你了
阿尼: = =
阿尼: 噗噗
阿尼: 挖哩咧
阿尼: 妳乖啦!
阿尼: 不用擔心我了!!
♥我的北鼻♥: 我剛剛很生氣一直打熊熊被子
♥我的北鼻♥: 你去和我的被子說對不起
阿尼: 幹嘛又生氣呢?
阿尼: 為什麼要跟它說對不起?
♥我的北鼻♥: 因為你叫我不要擔心
阿尼: 我又做錯什麼了?
阿尼: 妳只要負責想我
阿尼: 擔心的事妳就不用負責了
♥我的北鼻♥: 好吧
阿尼: 很委屈嗎?
♥我的北鼻♥: 對啊
♥我的北鼻♥: 那有人這樣子的
阿尼: 好好好!!
阿尼: 乖(摸頭)
♥我的北鼻♥: 你打給我
阿尼: 好
阿尼: 手機陣亡了!!
阿尼: 噗噗= =
♥我的北鼻♥: 吼
♥我的北鼻♥: 好吧!放你一馬
♥我的北鼻♥: 你快去睡睡
阿尼: 痾....
阿尼: 那麼委屈喔?!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老公~
♥我的北鼻♥: 這陣子,想你想到快瘋了
♥我的北鼻♥: 好想你
阿尼: 妳本來就瘋了!!
阿尼: 哈
阿尼: 又要嫁禍給我
♥我的北鼻♥: 遇見你就瘋了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才不是
♥我的北鼻♥: 我對別人都很正常耶
♥我的北鼻♥: 只有你,我最不正常
阿尼: 明明就已經瘋了!
♥我的北鼻♥: 你以前寫信給我
阿尼: 妳確定?
♥我的北鼻♥: 對
阿尼: 睜眼說瞎話
♥我的北鼻♥: ><
阿尼: 那也是妳說叫我不要寫的!
♥我的北鼻♥: 我都會急著把它拆開看
♥我的北鼻♥: 我都忘了旁邊的情人= =
♥我的北鼻♥: 而且
阿尼: 為了妳說的這句話我難過很久!
阿尼: 這妳昨天說過了
♥我的北鼻♥: 他還會問我,好看嗎?
♥我的北鼻♥: 我還說~嗯!很好看
♥我的北鼻♥: 呵
阿尼: 痾....
阿尼: 沒什麼好看
阿尼: 我覺得都是廢話!
♥我的北鼻♥: 呵
♥我的北鼻♥: 我看完信之後
阿尼: 難怪對妳來講沒什麼吸引力
♥我的北鼻♥: 會放在胸口秀秀一下
阿尼: >m<
♥我的北鼻♥: 然後才會放回去
阿尼: 嗯哼
♥我的北鼻♥: 感覺像我抱你一樣
阿尼: 嗯^^
♥我的北鼻♥: 我們一起去睡
阿尼: 好
♥我的北鼻♥: 對不起,一直把你拖的這麼晚
♥我的北鼻♥: >"<
阿尼: 沒關係
阿尼: 幹嘛跟我說對不起?!
阿尼: 嘖嘖= =
♥我的北鼻♥: 我明天放老公一天假,我不會打給你
阿尼: 痾....
♥我的北鼻♥: 我一定會傳短訊給你說,老公打給我
阿尼: 哈
阿尼: 好唄!!
♥我的北鼻♥: 嗯嘛
♥我的北鼻♥: 我們去睡睡
阿尼: >///<
♥我的北鼻♥: 晚安~~~~~~最愛你了....
阿尼: 好
阿尼: 晚安
♥我的北鼻♥: 啵~88







親愛的:我哪有給妳下符?
一個禮拜寫一封信哪叫下符?
妳又沒感覺~無動於衷。
根本就吸引不了妳。
唉= = 
我還為了妳叫我不要再寫信給妳那句話難過好久好久。
不過算了~都過去了!
晚安。

台長: 阿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是文旗♡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9/12  好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9/09/06    我一直都有做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