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1:24: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的日子能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杰偷,稱之為虎牙的可愛寶貝:)




今天班上換座位
整個大開心
所以變的很緊張

然後阿
呵呵

旁邊座一號和八號(臉很QQ耶!超喜歡捏他=ˇ=)
後面座十二號(他家賣豬肉耶>口<|||)
前面座二號耶(噢=ˇ=他都罵我>0<”)
旁邊的後面座的 呆廷 (哈哈!高興)

今天要拿聯絡本給老師

結果

巧遇的老公寶貝喵:)

靠北你娘勒
整個高興到翻了

哈哈哈



然後
放學後

跟良去鴻金寶夾娃娃(結果也沒夾到)
然後跟呆廷去鴻金寶的麥當當 (買東西EAT!)
結果 

又遇到喵老公 -ˇ-
他在麥當當叫我一聲老婆><
整個好害羞喔=口=|||

我買一杯大杯紅茶 
沒有加冰塊耶>口<||| 怕感冒 哈

呆廷買 一隻蛋捲冰淇淋 :) 札摳(台)


買到一半..忽然看到雯來找我 :)
所以就跟雯一起走回家
看到之前1年級公認最正的咩:泡泡

哈哈
結果在陸上

巧遇了>口<||| 我家女朋友 真
真:)

今天有來找我耶 -ˇ-
結果我任不出他 很久沒看到他耶
我還問他 你是誰= =

好尷尬...SOR

哈哈哈

今天好高興喔>口<


今天是 HAPPY DAY

台長: 鬼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