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0:24: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被喵奌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超可愛的DoLl:")

    >>>>>  之前奌到! :) * ,, 但是忘記寫了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偷偷親他 Or 偷偷抱他 (害羞*)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 WOWA - - - 好聽吧 :)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黑色加白色 - - - (兩色我都愛)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 " - 我哪知道阿 : )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會 :) 因為 - - -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 哈哈哈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很多也 ;; 我也忘記了 >口<"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 媽* - - - - 沒有為什麼也:)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 錢 寶貝們 全世界的女人(正妹才要) - - 和
   寶貝老公 :) 還有噢 ? :) 我也不知道 *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移民到英國:_)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寶貝喵老公 還有 .. 秘密 :)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不要倒流 - - 如果倒流 就不能認識老公了 :) ˊ口ˋ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噢 - - - 不知道也 :)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 " = 啥意思 ? - - - XDD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我 無優奌 但是 ,, 缺奌 很多 :)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幸福 :) 哈哈哈 十年後我才 二十三歲也:)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他是我老公 - - - 很好也:)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 自殺 ... :)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神 上帝 * 讓人崇拜我 :))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自殺算了吧 :)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老公 老公 老公 - - - 寶貝們 :)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不想開店 :) 因為我怕倒閉:* 哈哈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跟寶貝喵老公 超相愛 哈哈哈:)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會有那麼一天嗎 ?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衣服 拍貼 - - - 等:)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 目前 - - - 無 :)

26.我帥〈美〉嗎?
→ 根本長的 豬狗不如 哈XDD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暴力熊 (我很愛它也**)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可以不要嗎 ?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自殺!!!:)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1 - - - 不愛乾淨(算嗎)
  2 - - - 不喜歡別人好(怪)
  3 - - - 討厭比我大的男生!:)
  4 - - - 噢噢噢 秘密
  5 - - - 同上也 - - - :)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捐錢算嗎 ?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 先殺了要殺我的人 :))

33.你想去哪跨年?
→ 寶貝家 哈哈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可樂 - - 抹茶 - - 綠茶 !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6 - - -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像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隨他去 :))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幹麻還要他 ? 放棄八 !!!!:_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超多超多 - - - - 大叫@口@"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 會= " =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 錢 友情 親情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 當然馬上去幫助他阿 :)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 智障 無藥可救 白濫 白木 :)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 噢 你自己去問他 - - -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 噢噢噢 可以幹嘛阿 ?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 可以全部都要嗎 ?XDD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 直接自殺!!!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 別理他 當他是瘋子XDD哈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 會八八八八八 >口<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why?
→ 可以都要嗎 沒有為何也

51.最愛的咖啡?
→ 都愛 :) 只要不苦!!!

52.每天必做的事情?
→ 看電視 看書 :))

53.對於環島的看法?有何目的?
→ 噢 不懂XDD

54.寫出自己最欣賞的人?
→ 布丁 - -

55.如果父母" 堅決 "反對你和你最愛的寶貝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 管你們噢 !!!:)))

56.在不在乎交往的年齡.有不有錢.可不可以離過婚
→ 恩 不要太老 :)

57.對你的愛人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 噢 我愛你噢 :))

58.喜歡收集的東西?
→ PUNK - - - PIC !

59.最喜歡自己身上哪一個部位?
→ 都不喜歡呢?

60.你覺得我是什麼顏色?為什麼?
→ 黑色 因為我喜歡!!:)

61.如果上天要給你一個專長(特殊能力)!你希望會是什麼?為什麼?
→ 不知道也 - - " 我很笨的:))) 那 ... 變聰明好了吧..XDD

62.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向對方告白?
→ = " =  不知道也 秘密

63.說出你最討厭的一件事情,爲什麼呢?
→ 噢 不也不知道也:)

64.愛會後悔.不愛會遺憾.那你會愛嗎??
→ NO- -" 不知道

65.台灣的風景區,哪裡最美?
→ 寶貝家 哈哈

66.個人對男女抽菸抱持什麼看法?
→ 痾 . . . .

67.最喜歡的英文單字是什麼?
→ M - - -

68.給虧咪?
→ 噢 看對方 :)))

69.方便給個名言嗎?
→ 去死吧 :) 哈

70.答完這些題目有心得嗎?
→ 沒有也 - - - 好累

71.當你被這個遊戲點名時心裡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 @口@?

72.親情 友情 愛情 你會怎排列?
→ 親情 - - - 愛情 - - - 友情 - - -

73.喜不喜歡野豬大改造的主角:修二在家綁的髮型?XD
→ 恩 都OK!!

74.最重視的人
→ 寶貝們 家人 朋友!

75.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 秘密!!!:)

76.最喜歡在睡覺前做什麼事
→ 刷牙:))


點點點點名 Time ::

不想幹壞事情:)))
所以想寫的人 - - - -

拿去寫吧 :))))




看過後 要給我心得噢 :))

台長: 鬼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