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0:47:2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技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了五年的書~

終於又到了〝大考〞的時間~

本以為還很久~想不到一轉眼時間又到了~


97-04-27 關鍵性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說好要10點準時上床~結果 一口一

我居然躺在床上睡不著~(我活了20個年頭~從沒因為考試或出去玩而睡不著)

也不知是因為我老妹在看電影的關係~還是因為我自己太緊張?!



隔天~~~心情~~不知為啥很『興奮』~連陪考豆老妹都看不下去了

騎去考場的一路上~跟我老妹機哩瓜拉的講了一個小時

本跟玲兒約好要早點到˙˙˙˙結果˙˙˙我遲到了~

玲兒~我不是故意豆~~~不小心估算錯誤咩~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大家不是都在同一棟大樓

而是兵分各地~~~好險玲兒和汎跟我是同一棟


進去考場前10分鐘時~

我才知道原來教室還有細分~

我還以為像〝國中基測〞那樣內

結果˙˙˙˙我不知我的教室在哪 一口一

天ㄚ~我也太混了~ 一口一.....

膩兒~沒聽到我在呼叫你嗎?! 帶我去教室拉>”<



生解˙˙˙˙阿勒~看起來好像都很簡單~

比補習班的模擬考還簡單 一口一...

但˙˙˙˙書本沒讀書~so.....悽慘....



國文和英文˙˙˙˙唉~都是〝靠實力〞拉~

不然我連書都沒帶~要讀啥 一口一

考完~還是一句˙˙˙˙慘

考完國文時~就聽到補習班在發〝生解〞考卷~我要我要>”<




最後一科~也是最有把握的一科~基護

計算題~很鳥˙˙˙˙根本用不到計算機~浪費我們豆摳摳 一口一...

考完後~還ok~~~心情沒很糟~


不過讓我超不爽的~就是˙˙˙˙那台計算機

因為那上面用一個東西包著

然後就一堆人考完後~再那一直玩

吼~很吵內~是不知有人要考試喔~~~~尤其是我右後方那個

讓我真得很想罵他內

考了4節~4節都再弄~~~~知道你寫很快啦~也沒必要煩人ㄅ~~機車



考完後~想找我老妹~~但˙˙某人把我的陪考人帶走了~

吼~快把我老妹還給我啦>”<



接著續攤跑去〝岡山籮筐會〞

一大群人騎車~~~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只要一有人沒過紅綠燈~就很麻煩了~


跟我老妹~真的超有默契豆~~果然我沒白疼你啦~乖~

不過就因為太多人~想不到˙˙˙到了岡山好像快7點了ㄅ

真晚~~~



唉~~害我迷法去吃冰了啦>”<

不開心~

算了~誰叫我不提早跟老媽說



買了零食要回家吃~

看到我老媽,我就問她說~~『要吃嗎?!』

哪知我老媽說『不要~我吃飽了~~~你們快去洗澡啦~』

好唄~~不吃就算了


誰知~等我們兩個洗完澡˙˙˙要下來吃時

我老妹居然說『姊~媽媽把它吃光了啦』

一口一...老媽~你搞笑ㄇ~?!

啊~不是說吃不下逆

老媽還怪我們說~

『我是想說你們是買回來給我吃豆~如果我不吃~留在那也浪費』

還說~~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 一口一....


害我和我老妹傻眼~~

算了~沒差拉~反正我老媽喜歡就好~

下次再買來吃就好了 唉~

台長: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五專豆淫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忙好忙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