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8:01:4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捷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8.04.03

地點:橋頭火車站

參與人員:我.麵麵.汎.錚錚.弟弟.小岳.小蔡.第一名




一開始讓我不爽的事就給它跳過拉


到了糖廠~還真的讓我傻眼

果真跟我老妹說的一樣,變得超熱鬧豆

一口一....想當初我來這時˙˙˙整個就是安靜 (是偏僻ㄅ)

看到糖廠時,我超不敢相信豆,想不到連進去都要〝管制〞

阿勒~搞豆真大內



因為天氣太熱豆關係,所以我們就接著去到了〝三多商圈〞

迷錯,就是百貨公司拉,來這找找東西吃

順便避避暑



後來汎提議有個點,說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飛機起飛降落〞

想不到,弟弟就知道哪個站了,果然有做功課就是不一樣

接著就繼續坐捷運去〝草衙〞(一口一..應該是醬打ㄅ)

坐到那後,想不到還要在轉公車,而且還要走一大段路內

看來我要去問問怎騎車到這才行,下次就可以自己騎ㄅㄨ ㄅㄨ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豆拉^^

我們去了〝老爸咖啡〞那喝咖啡,這裡真的有比較靠近機場^^

看到飛機飛過去,我們大家超級給它興奮豆

而且,由於那氣氛真的很棒,所以我們就說要給它待到太陽下山


說實話,這裡豆〝蜜桃香桔茶〞(好像叫這吧 一口一)

反正就是養生茶中豆蜜桃那個東東咩

給它超好喝豆,雖然它只能泡熱的,可是還是很好喝豆

很香喔~(這是店員推薦豆說)

而且最好是用一壺豆,因為這樣可以〝重複〞泡


就因為來這喝咖啡,結果我反而多了一個〝老爺〞─ 小蔡

(一口一...套句小岳說豆˙˙˙我怎都脫離不了〝丫環〞豆地位)



回公車站途中,我們遇到了一些〝好人〞事蹟˙˙˙˙

你們四個要推甄就靠它拉~阿婆˙˙˙不用太感謝我們內



等公車時,也不知誰沒事搞猜謎,害豆大家一直亂猜

只不過是個圓桶,我們也在那一直對人指指點點

結果搞到變賭注,說要〝彈耳朵〞

答案揭曉˙˙˙居然是小彬彬和小岳猜中

但˙˙˙好像說要彈耳朵,結果也忘了~




最後坐回新堀江,哇~>/////< 超正豆~

一出捷運,整個就有漂亮豆感覺 (好像只有〝中央公園站〞搞這麼大)


麵麵˙˙˙˙妳妳妳˙˙˙我真的被妳打敗˙˙˙

還差點被妳嚇死內

不過沒差拉˙˙˙反正妳不是高雄人˙˙˙沒在這生活

沒人會認識妳豆~乖~沒事就好


拍貼˙˙˙迷錯˙˙˙我也想拍咩˙˙˙˙

只是˙˙˙˙八個人一起拍˙˙˙這這這˙˙˙這太難了吧

弟弟乖˙˙˙下次在帶你去拍咩~不要在那張~乖喔~




結論:

今天一天˙˙˙真的很可憐˙˙˙

一直站就算了,居然還一直走路˙˙˙

阿勒˙˙˙靜脈曲張了拉>”<



不過˙˙˙還滿喜歡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內 一ˇ一

有熱鬧豆感覺>”<

不錯不錯˙˙˙讓我粉期待下次出去玩


今天真的辛苦各位大老遠豆騎車過來豆~

給你們掌聲鼓勵~鼓勵^^

台長: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趴趴走 ┤ |
此分類上一篇:坐捷運摟~高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