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51:2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的返校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1.23

又到了2個月一次的返校報告拉~

這次我們可是在戊班內~

不過這次回去聽到了兩件事~

選習 → 急診、加護病房、療養院 三選一~

模擬考 → 返校上課後,每週考一次,學校的考照率就在我們身上拉~


唉~選習~聽到實習六個月後~馬上又要接下去選習~

害我整個就覺得累~

so...我和我家小姐、格格~就很沒志氣的~一開始就選了〝錫安〞療養院

看著班上的人在黑板上廝殺~而我們三個卻在那納涼~

一口一 害我們都忍不住想說也加入戰局一下好了~


but....戊班的特色又來了~看到人多的那梯~要是怕抽籤的~自然就會自動退出

要是一直堅持的,那就恭喜拉~你有機會可以進去喔~


最後經過一陣呼天喊地後~名單出爐拉~

而加入我們這梯的另外兩個,一個就是我們班班長~粉紅茶包˙˙˙˙

另一個就是跟我奮戰六個月的戰友之一˙˙˙維尼


至於我們的另外五個搭擋~就是丁班豆

其中四個我已經知拉~也是˙˙˙目前跟我一起奮戰的另外四位戰友

so....這就等於我們四個要再一起七個月~



不過呢~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居然會和茶包同一梯內~

>”< 我想都沒想過我居然有一個月要跟茶包一起度過內

也不知會不會相處不好內

>////< 茶包~妳可要多多指教內~請不要連和我家格格和小姐一起ㄉㄧㄤ我內~

(這句是白講的˙˙˙因為他們一致認為~組長就我唄~一口一 哪有醬豆˙˙˙)



至於我家玲兒呢~她˙˙˙她˙˙˙她居然跟著珮君跑了~

居然拋棄了我>”<

不過內~他們兩個很開心的一起去他們夢想的成大急診~

這可是他們抽籤抽來的呢




P.S 兒科老師 ─ 毓鈴老師

整個就是大紅人~他一進我們班教室~班上整個大尖叫~

but...老師還記得我豆名字內 >////< (害羞)

想不到我是這麼〝乖〞豆孩子~看老師都記得我內>”<

台長: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五專豆淫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日
此分類上一篇:拍學士照^^ --- 番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