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2:24:56|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仲夏--墾丁行--Ⅱ(新朋友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後~因為要回飯店了

so...又回到了車上˙˙˙˙

因為閒著也是無聊~所以我就在那看分組名單

想不到˙˙˙居然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A車上哪有那麼多學弟˙˙˙˙有的也只是一個

因為其他學弟在我們B車上內@@


最後事實證明˙˙˙

而那群被我們一直叫〝學弟〞豆˙˙˙居然是跟我們同年紀

只是我們是〝五專部〞˙˙˙而他們是〝四技部〞

so..新生˙˙˙(可能因為他們是新生~所以臉上就充滿了˙˙〝新生豆氣息〞)

害我們一直誤會= =



不過經過幾次吃飯和聊天後~

最後終於有跟其他3人混熟拉~


來介紹一下我們豆新朋友


☆阿隆 (又叫〝弟弟〞) →

第一個跟我們混熟豆,so..叫弟弟就叫習慣了˙˙˙

語助詞粉多豆巨蟹座男生

【P.S 徵女友ing....】


☆小岳 →

= = ...一直以為是〝小月〞˙˙˙還心想~汎怎給他取那麼娘豆小名

標準的『打不還手~罵〝會〞還口』豆牡羊座男生

瘦到我想掐死他!

【P.S 好像也粉缺女友ing....不過目前最想學的是〝夾睫毛〞】


☆小蔡 →

好像到了第2天才比較敢跟我們聊的感覺~

>”< 幹麻醬~我們粉好相處豆˙˙˙

【P.S 已有女友ing...還買禮物給女友內,>”< 羨慕~我也要一個禮物咩】


☆閉俗 →

忘了聽誰醬說豆˙˙˙不過˙˙˙玩了2天,好像我沒聽他說過話= =

或許是我跟他相處時間不多ㄅ

【P.S 我也不知要跟他聊啥內】

台長: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活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仲夏--墾丁行--Ⅲ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仲夏--墾丁行--Ⅰ

恩~
每一個人的特質
形容的真是恰到好處阿~
看得我
在電腦前
點頭如搗蒜!!
2007-06-06 21:48:03
版主回應
呵呵~

被誇獎了>//////<害羞
2007-06-08 13: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