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1:28:52| 人氣3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訊錄 // 韋帕 // 噁心樂事* 1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圖有真相!!

誰幫我傳送出去給大家看啊

媽阿 樂事有夠恐怖啊...

上面上面是蚊子啦

我還把這一片的上一片吃下去欸 shit*

---------------------------------------------------------------


今天.. 計概*3 軍訓*2


---------------------------------------


今天喔...

我想想 (明明就是昨天)

管你的 就是今天!!



還以為很早到的說 結果一進教室

挖,, 人山人海= =”

按照座位表坐嗎!?

咦 旁邊怎麼坐了一個不認識的...

選修的嗎!?

然後就又跟昭吟拿爽報看

又是看一半那老師就來了

之後就上課啊.. 上什麼 計概啊 阿哈哈~

用那個投影機喔!! 恩 我有眼鏡=ˇ=

第一節課 怎樣怎樣 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 有跟熊熊玩100格的賓果 我輸了ˊˋ

還有東看看西看看=ˇ=

在來就是... 上課 (唬你的...)

我根本都聽不懂 可惡 講什麼阿他ˊˋ

還有什麼 你們這些該死的@#$%*()_

沒有啦 不要在說我生氣了 還有殺氣= =+

我這個人明明就很和藹可親  哦 是吧

誰叫你們這麼無聊= =+

再有下次 你就給我試試看 聽到沒!!!!


然後... 反正有段時間我好像也快不行了吧 哈哈

奇怪的班代 明明又遲到了 還說沒有XDDD

只是晚上累的點 早上賴床了一點嘛 這個我知道=ˇ=


第四節班會啊 那個什麼測驗的

我上面91 下面82耶

不過我怎麼覺得下面的選項跟我比較親近ˊˋ

我活在悲哀中... (嘆) 瀚病喔~”~

之後就..!? 我忘記了拉 好像在搞課本的樣子

中午 不想吃啦= =”

這附近的東西都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 糟糕

我要餓死了 怎麼辦...

打牌打牌 給他餓=ˇ=

打到下午的課要到了 才去206教室

位子位子你在哪~

坐在蠻前面的 挖屋~ 冷氣還真強 直接灌在頭上欸ˊˋ

還好我有帶外套 可是還是好冷

中華在山上啊~”~

下次要穿多一點了!!

丁慧娟教官 40歲欸 保養的真好!!

中間其實還蠻想睡覺的= =”

然後就這樣逋拉拉的過去了


蓁跟霞 兩隻有夠恐怖 在那邊講鬼片

還講的津津樂道 媽啊~”~ 好恐怖喔..


之後就回家啦

下了點小雨

後來變大雨

我有帶雨傘

嘿嘿*

坐到南港 好像看到我可愛的藍22過去了..

等阿等 有夠久欸 臭車子

等到我快累死了 才來一班藍22

回到家都四點多了ˊˋ

不過還好 有趕上那個國泰醫院的專車=ˇ=

省走了一小段路

坐上車之後 我有看到同學耶!!

我不知道你哪位說..

只知道你坐後面 然後...

之前跟濬濬(這樣叫嗎XD) 打象棋的那個

上次聽說你住汐止 還真的咧

不過你住哪啊!?

回到家又被唸... (嘆)

我好不爽喔 怎麼辦..

一直叫我整理桌子 阿我就懶咩ˊˋ

一直唸唸唸 沒有整理完電腦沒在打作業先不要打

@!#$%&*() 超不爽 你們懂嗎嗎嗎...

齁 不爽 我不理他= =”

然後就跑去我姐旁邊看公主小妹

看著看著 拿餅乾來邊喀

拿了包義美蛋捲跟一包袋裝的樂事

先把蛋捲拿起來喀 恩恩恩

再拿起樂事 打開來吃

吃著吃著 看著電視 有點入迷 就有點緩慢

(註:後來看了求婚大作戰的樣子=ˇ= 棒啦)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的看了一下餅乾


 靠(消音...) 為什麼會有蚊子啊?


碼的 我吃掉他的上一片了耶

會不會掉了幾隻腳在上一片被我吃掉了啊

碼的咧 臭樂事 你給我記住啊...

齁 感覺很差捏.. 虧我每次都買這麼多說

可惡...

我要投訴拉 不過要怎麼投啊ˊˋ

有拍照 那個證物好像也還在 投訴投訴 我要告你XDD

然後捏 忘記了拉


我只記得 晚上的時候 很high

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會客室了耶

超high的 都看不清楚拉XD

這種fu不賴

不過認識很多人欸

哈哈哈 都是很逗的人

你們也是很和善的啊

哈哈哈~


不過很混亂就是了XD

噢噢噢 還接到消息

mygod 明天放假耶XDDDDDDDDDDD

韋帕我愛你\\

郝龍斌我不愛你 怎樣怎樣 拉拉拉


然後咧 好像晚上十一點多吧

就被叫關電腦

算拉算拉


結果晚上睡不太著XD

太興奮喔 哈哈


反正明天放假 我高興 喔耶~

大家都是好人 嘿嘿嘿~

----------------------------------------------------------------------

台長: ︴嘻 嘻‧
人氣(3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遲到到 // 翹課課* 18日
此分類上一篇:半天 // 配眼鏡 // 清算* 14日

戰神~燕歸人
天阿~哪有人翹課還光明正大ㄉ說自己是乖小孩

世界變嚕

爭演說瞎~~~~~話囉= =

呵呵~~^^
2007-09-19 14:45:21
笨蛋 "
要乖乖讀書噢
我想妳
恩麻
2007-09-19 15:48:58
咩咩蓁
  這樂事好可怕=  =


     是原廠配件嗎XD

     好可怕....o口o&quot

 話說這颱風放的真是好XD

 會客室人也炸多XD


   星期5出去HIGH吧XDDDD
2007-09-19 16:28:14
小蕙
阿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很乖好不好=ˇ=

我有乖乖讀書
我有乖乖想妳
chu~

這樂事不只可怕 還很恐怖ˊˋ
哈哈哈 high high high
2007-09-19 20:25:06
Caviar 小醬
噢噢 中頭獎了 分紅分紅
2007-09-20 01:0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