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22:49| 人氣45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天 // 配眼鏡 // 清算* 1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同學 很殺嘛XD

----------------------------------------------------------



今天半天耶 真開心=ˇ=

不過如果去除掉奇怪的課會更好

我發現 中華老師都老老的耶(毆)

我再講廢話嗎!?

是真的啊

而且男生老師的背影 還真的都蠻像的

這是根據我坐前面所觀察出來的!! 你們懂我意思吧~


今天早上 嗯 又晚了出門 在車上睡死...

橋下 嗯 還沒上橋 在睡一下

中間 嚇醒 阿阿阿 打電話電話 哦 出門了XD

快死掉了 我真的嚴重睡眠不充足 該死..

然後下車等過馬路 一班620就這樣過去了 阿...

過馬路跟熊會合 等等等 咦 還蠻快的嘛 來了

坐上車 又開始度辜了我~”~

然後太晚起來沒吃早餐 買了曼陀珠提個神

哦 昨天缺貨的冰鎮檸檬紅茶有了耶XD

真早 開槓開槓 跟就閒拿爽報=ˇ=

看著看著 老師就來了 第一節 國文

叫我們做個測驗 很好很好 好像都有看過耶

但是.. 答案出來以後 ox的咧 我只對8題還9題的樣子說

真的有夠難 但願跟老師想的一樣 畢業後在測驗會比較好有進步!!

之後就... 咻咻咻 下課的時候有個奇怪的中年老頭

東管管西罵罵的欸 你哪位啊!?

經濟學老師= =”

一進來就說什麼.. 我們要維護好這個環境 

怎樣怎樣的 就叫衛生把垃圾桶拿進教室(我們班垃圾桶在外面 哈哈)

然後又把桌子東搬西喬的 然後就在白板上面寫一些..奇怪的東西

像是 健康檢查時間啦 中秋補假時間啦

你是班導嗎!? 寫這個有什麼用意?!

之後呢 系學會的來討錢了 噢 是收錢

還來宣導迎新的事情!!

嗯..

今天感覺有比較踴躍一點 不錯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全部去的感覺說...

沒關係!! 活動很多嘛^^”

之後就東弄弄西弄弄的 他們離開了

那老師偶而還會幫忙插一下嘴= =+

阿對 收完錢 竟然還發生多一個人的情況

最後才發現 是林亮廷老大自己的XD

之後那老師就講話了 然後就講一大~堆一大堆的

很好很好

之後怎樣了 我忘記了 其實= =”

最後一節 我掛點了...

班代在後面跟豆豆學姊討論事情的樣子

然後後面就有聲音呀!!

阿老師又在前面催眠 到最後真的不行了

瞇阿瞇的 睡阿睡的

我最後幾分鐘應該有清醒= =”

哈哈

拿出我的曼陀珠 清醒清醒清醒!!!!

12點下課 宣布完事情後 喔耶 回家啦

中午的太陽很大 620的椅子很熱..

在南港等藍22 等了一段頗長的時間= =+

會不會太慢啊!

回到家都1點多了欸

去7-11買午餐

水餃+熱狗 XD

吃吃吃 吃完去配眼鏡

寶島就是比較專業 哪像璟福啊 都亂配ˊˋ

來~ 坐到這裡先量個視力

好~ 在來這裡坐著 我先幫你用四(視)片喔

然後就先看右邊眼睛 數字多少!?

清不清楚阿 等等的~

量好以後 有點忘記度數

好像是右邊近視125度 閃光75

左邊我就忘光光了 呵呵

然後帶著那個奇怪的四(視)片

在外面走走看看 ok嗎 嗯

那就挑個鏡框吧

噢噢噢 我終於終於有黑框了欸XD

之前一直說要 但是都沒有= =+

這次終於有了說~

挑很久 嗯!! 因為那裡的框都長的好像喔...

最後就決定是那個了!!

明天下午就可以去拿嚕

可是她說最好本人也要去

那算了 後天好了

唷喔唷唷 以後不怕看不到啦XD

配完眼鏡回家去

下午就心血來潮 把我的總資產算一算

蛤,, 如果.. 要買比較高級一點的

那我可能還要努力一陣子才行

這樣子的數量可能不太夠!!


熊... 來吧

收留我吧 讓我做個兩個月 應該也差不多了ˊˋ


and..

明天育達軍團就要下苗栗了耶~~~

噢噢噢 真快

不過 話說 我們也上了一個禮拜的課了

有種好難熬的感覺ˊˋ

才一個禮拜欸

我們要上課十八還十九週 (泣)


但願 以後每一天 都過的好~


gogogo 大家都要過的好唷:)







----------------------------------------------------------------------
經濟學老師

他真的是很~  熱心助人 呵呵呵呵呵.....
上課在幹麻!?

一本快寫完的測驗紙+一隻筆+一罐冰鎮(檸檬紅茶口味XD)

             (上面還有吳尊跟炎亞綸XD)
今天意外坐在我前面的東峰同學(名字應該是打錯的)

         (他名字很逗趣XD 不要打我啊)
算錢啦XD

這些都是亮金金的銅板喔

超亮的 有沒有被閃到的感覺呀=ˇ=


少說這一袋就有七千多了 瞎吧

我算出來的時候也嚇到了 不過真的很重很重!!
某天上課在籃22上面拍的

他頭髮好好笑(如果你認出來這個人是你或你朋友 請不要打我~)

他後面的頭髮是.. 右邊往左邊斜下去 手機就是拍不大出來 可惡


看到沒 前面還有汐中的耶 我學弟學妹
不過看起來還真不爽 他們看起來好像很邱的樣子= =+
真是欠扁*

台長: ︴嘻 嘻‧
人氣(45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通訊錄 // 韋帕 // 噁心樂事* 17日
此分類上一篇:[ 轉 ] 給學弟妹的話``

bear
第一張也太哀怨 XD *

蛤 你要來噢 可是我不知道缺不缺噢 XD~
2007-09-15 00:07:11
奇異果
最後一張頭髮那個我看的出來耶= =&quot

有囧到...

話說我們這禮拜幾乎都沒上課~&quot~

都再討論買書還有一堆有的沒的a問題
2007-09-15 02:19:03
小蕙
蛤,, 這樣子喔..
哪裡有可以除掉上課以外時間的工作啊ˊˋ

哈哈 看的出來齁XD
我們也沒什麼上啊(應該吧)
還是有些老師有在講.. 睏~
2007-09-15 10:23:57
bear
我在幫妳問問 不過這樣不會太晚回家?!

我也有看出來唷 =ˇ=
2007-09-15 10:58:49
嗨!寶
哈哈:&quot)
這樣很好阿
2007-09-15 17:16:10
小蕙
唉唷,,
嗨!寶 你到底是哪位呀!?
我好像不認識你耶XD
2007-09-15 22:36:38
咩咩蓁
昨天要留...網路斷線ˊ ˋ

話說~ 我被你的銅板閃到

   也被這些老師的頭閃到XDDDD


   (壞耶我XD)

以後上課要帶口香糖去了ˇ ˇ
才不會想睡XD
2007-09-16 02:41:32
小蕙
我同意~&quot~
振作振作在振作!!!

想睡又不好睡的桌子ˊˋ
2007-09-16 15:3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