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9:18:25| 人氣4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冰淇淋(7)好想吃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吃掉你。」Anne舔了一下紅唇,吞嚥了一口口水,白晰的頸咽喉跳動了一下,有點誘人。

「誰吃誰還不知道呢?」阿德閉著眼睛緩慢地深呼吸,「嘿嘿,你想從哪開始?」聲音有點顫抖,聽不出是害怕,還是有一點…興奮。

「當然是~從頭開始。」Anne纖長、鑲著水鑽的紅色法式指甲片的手指頭輕輕地搭在從阿德赤裸的肩上,然後慢慢地往下滑……

「啊!!!」阿德張大眼睛,摀著後腦杓,大喊了一聲,「你真的咬我的頭!?」

「我剛就告訴過你了,」Anne聳聳肩,「本公主向來光明磊落,不玩聲東擊西的狡猾伎倆。」

「況且,我愛你愛得發狂,就算真吃掉你,也是情不自禁。」Anne親吻著紅色指甲上的水鑽,用眼角的餘光由下到上盯著阿德打量;然而,這個舉動在阿德的眼裡,就像母螳螂,正準備揮舞殺人鐮刀手。

「Luka救我……」阿德急得眼角泛出淚光。



「喂,你沒事吧?」Luka不慌不忙地問。

「有事、有事,而且事情很大條!」阿德氣急敗壞,「你怎麼把我跟吃人魔關在同一間屋子裡?」

「是你自己願意來幫我顧一下店,讓我可以去繳電費的啊。」Luka白了阿德一眼。

「我只不過……只不過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啊而已。」阿德氣急敗壞地解釋著,「結果就落在她的手上了,她什麼時候潛進來的啦!?」

「喔,Anne也進來好一會了,她看你睡到流口水,還一邊痴痴傻笑,覺得很同情,才過去摸你兩把的。我看你們挺一搭一唱的,所以就沒打斷。」Luka拿著最新神奇魔布拖把繼續來回擦著地,還自言自語著,「耶~這真得很好用,什麼都擦、什麼都乾乾淨淨的啦,哇哈哈~」



「Luka,你要不要再去繳個水費、瓦斯費、房租之類的。」Anne掏出 LV 經典棋盤格摺疊式短皮夾,拿出一大疊千元鈔票放在櫃臺上,然後對著阿德眨了一下眼睛,「繼續吧。」

「啊~呵呵~不用辛苦開門顧店就賺了這麼多錢。」Luka開心地數著鈔票,「我現在才知道當人肉販子有多暴利、多爽快。」

阿德立刻從椅子上彈起來,「Luka,沒想到你見錢眼開,連朋友的道義都不顧!」然後奪門而出,只拋下一句,「啊~~~我不要當人肉冰淇淋。」

Luka把手中的鈔票交還給Anne,「唉~人肉跑路了,這次買賣沒法算數了。不過,我可以幫你做功德捐給孤兒院。」

Anne收回鈔票,一把揣起 LV 新款 SAUMUR 雙面馬鞍包,走到門口後轉身向Luka,「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阿德是我的。」然後對Luka擺出一慣的手槍姿勢,甩了甩長髮長揚而去。

Luka把神奇魔布拖把反過來仔細端倪,「地板擦得可乾淨了,不知有沒適合清理腦袋的呢?會跑路的人肉可以嗎……」

「瘋了嗎?我剛說了什麼……」Luka搖了搖腦袋,拿著拖把更使勁地拖著地。



〈後記〉阿德到底夢見了什麼?
阿德到底夢見了什麼呢?真相是……上面有著草莓等又大又新鮮的水果與香脆餅乾的特大號人形香蕉船怪物。

所以,在阿德的夢中,是這樣的:

人形香蕉船說:「好想吃掉你。」
小飛俠阿德拿著水晶湯匙武器:「誰吃誰還不知道呢?」
沒想到人形香蕉船是爛卡,不堪一擊,此時Luka從人形香蕉船的肚子跑出來說,「謝謝你救了我,讓我們一起把香蕉船吃掉吧!」
小飛俠阿德說:「嘿嘿,你想從哪開始?」

只能說阿德的夢,真得很幼稚。

台長: 漫遊的米蘭達
人氣(4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冰淇淋(6)關於她和他的八卦

你的小說真的是天馬行空!!!
2007-01-06 11:50:58
米蘭達回覆修、羊和Bi
To 修:天馬行空是為了娛樂,希望看得人也有娛樂感。

To羊:我們到西班牙是一前一後,即便到了美國,還是東西兩岸。我們中間不是隔著海洋就是隔著大陸,看來還是台灣見吧~

To Bill:謝謝你長期都有來看我的文章,最近好嗎?
2007-01-10 11:22:08
jimmy
真的有點前後連不起來,
But LuKa的想法&用語有像你的風格。
^.^_^.^_
2007-01-24 10: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