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1:31: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0星期一
瑄上星期六日和家人又去玩瞭
這次他們去宜蘭二日遊
今天請假,可能也想把假用光吧
我也好想請,可是請了又沒事
算瞭


12/21星期二
換玲請瞭
也是要把假用光
順便也是因為秀美明天出國連休一星期
他是代理人想先請了再說
免得他回國後只勝三天就年底
真是精打細算ㄋ


12/22星期三
今天是偶滴好朋友珊的生日
恭喜他又老一稅瞭
之前偶棉幾位好朋友
在某人生日時都要請客
但這慣例實在不好
壽星已經老一稅了
還要花錢請大家吃飯
實在有點得不償失
漸漸滴這個慣例已慢慢滴不存在瞭
也好...ㄏㄏ
不然花下企可是一筆大筆的呢


12/23星期四
又一如往常
晚上十點多明店裡休息瞭
通電話中
最近幾天他都滿早休息滴
今天他好像有意想來找我
也或許是之前我有跟他提過早點休息也可以來找我
出企吃個東西呀
雖然有點半開玩笑
但還是希望他能來
今天他真的來瞭
呵呵~~
他還是喊累~~整天只會喊累想肥家休息
後來他問我今天要不要睡他家
明天他再載我上班
也可以ㄚ..反正上班是有順路
說真的心裡有點開心
叫他等我一下我整理一下明天上班的東西後就出門瞭
回到了他家也沒幹嗎
等他洗完澡偶棉就睡覺瞭
畢竟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呢
如果可以天天心裡都有我就好囉


12/24星期五(耶誕夜)
今天一早和明一起上班
他九點上班我八點半
難得他比平常還早半小時起床
呵呵
載我到公司後他就先回他公司去吃早餐瞭
他說他同事看到他一定會很驚訝怎麼這麼早
ㄏㄏ
快下班了..明有電話來問要不要載我回去
我當然說好囉..呵呵
可以有男友接送上下班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呢
有機會可以這樣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才行
快六點他才下班
晚上他去店裡之前去了一趟三重載東西
我也陪他去拿..接著就先送我回板橋了
晚一點等他休息再來找我
今天是耶誕夜真的好期待可以和明去哪裡過節
可是我知道他下班後還是要去店裡
等他店裡休息了才能來找偶,好吧~~~
他說今天晚上他國中同學生日要去KTV唱歌&喝酒
我也要去~~
本來在考慮去不去..但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我想和他在一起
雖然第一次和他去這種的聚會
難免有點不自在但還是要習慣
所以囉~~~
凌晨一點了
明才從他家過來載我
厚..他又先回家洗澡整理東西才過來
實在不想每次都這馬晚才出門企
心裡真是有夠掙扎
怕被媽念又怕等好久
一點多到了士林好樂迪
他們訂了大包廂
裡頭的人也已經有快十人了吧
待會好像還有人會陸續到來
大家都幾乎是擺攤做生意的
所以都有點晚休息
後來也見到了幾位有見過面的熟面孔
但也不太熟
KTV裡頭的聲音好大也沒什麼機會多聊
整個晚上我都沒唱歌
可能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聚會我不好意思開口唱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應該就會唱了
我可是很喜歡唱歌的呢
我承認我那天是很想唱啦..可是真的會害羞..ㄏㄏ
整個晚上就看大夥在瘋
唱歌的唱..喝酒的喝..壽星偶爾也開心的發了瘋似的在前面跳著舞
明有時也有被拉到前面去胡亂跳了起來,真好笑
第一次看到那樣的他
畢竟是他的好朋友,當然要陪著瞎起哄一番
快結束時,在三合夜市擺攤賣鹹水雞的小白
找我喝了幾杯啤酒
好冰喔..又不能喝太慢..又要乾杯
厚..連續喝了三杯吧..頭感覺有點昏了耶
可能是喝太快了..又好冰..第一次這樣喝
不久後快五點了..我想天也快亮了
大家結束了今天晚上的慶生會到了門口要SAY GOODBYE了
竟然還有人想續攤..不過這是意料中的事
可是大家也都露出疲倦的面容了
最後還是鳥獸散了各自回家休息囉
回到家要睡了都快六點了..天還沒亮..不過也快了
好累喔…喝了點酒..頭有點暈..我想會很好睡的吧..!!
耶誕夜和明在一起感覺真好..ㄏㄏ


12/25星期六(聖誕節)
結束了昨天疲累的生日派對
今天我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明還是要企開店做生意
真希望他能放自己一天假
到了晚上十點多等明店裡休息了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個東西又去百視達租個片回家看
順便休息囉
本來今晚想去看電影功夫的
不過看明那麼累..且今天才剛上映一定粉多人
又是聖誕節..算了..改天再去看吧
今天明好像六七點就休息了
我問他為何十點多才來
他說他想一個人靜靜想想事情
也到處去晃了一下
也買了四雙NIKE球鞋
花鞋子的錢還真殺呢
他說他今天又賣出了一對自創的賽車椅
應該可淨賺五千(扣掉有的沒的之後)
他好像很開心,希望他副業能越做越得心應手囉
他賺錢我也開心啊!!~
隔天星期日起來
他也是如往常載我回家再去店裡
今天是星期日他都想回家看電視休息
所以晚上沒來找我…
中午回家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今天早上印尼發生了9.0的大地震
哇靠.好大喔..很嚴重的感覺
還有普吉島等地發生很嚴重的海嘯災情
但才剛發生不久新聞沒什麼最近畫面傳回台灣
唉~~~天災不斷…防不勝防呢

台長: 智多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